科比首谈詹姆斯:他选择了1种故事!别怀疑他的真心

2014年07月23日10:3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近日在接受《彭博新闻社》的采访时特别谈了他对勒布朗-詹姆斯重返克里夫兰骑士队的看法。

  “这取决于你如何来塑造这个故事。”科比在谈到詹姆斯的这个决定时说道,“如果他留在迈阿密,人们可以围绕它塑造出一个很棒的故事;现在(他)去了克里夫兰,人们同样可以找到一种方式来塑造它。所以这真的取决于他这个决定的真相是什么。我认为他自己决定重回克里夫兰打球的解释已经与外界很好地进行了沟通(不用浪费时间来怀疑他的真心),这是我们必须要坚持的东西。”

  在《体育画报》上发表的那篇抒情长文中,詹姆斯解释了重返骑士队的原因,他认为这个决定的意义远远超出了篮球,而且它更加集中在自己内心对于克里夫兰人民的责任。

  “作为我来说,我非常幸运能够跟随同一支球队和同一位老板,现在是吉姆和珍妮,他们都是一流的。”科比接着说道,“他们以照顾和关心自己的球员以及努力打造总冠军球队为豪。”

  最近几周时间,科比已经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了对湖人管理层的支持。前两天出席个人纪录片的座谈会时,“黑曼巴”还表示他对湖人在今夏的运作感到100%的满意。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科比詹姆斯骑士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日报刊文:中共面临8大新伟大斗争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J罗加盟 转会费8千万签6年
  • 娱乐汤唯谈闪婚:把握机遇 紧身裙破怀孕传闻
  • 财经福喜责任人被控制 22家餐饮企业被约谈
  • 科技小米4发布:1999元起 评测 真机实拍
  • 博客剧透:韩寒《后会无期》劲爆片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龙凤四胞胎同时考上大学 父亲对结果不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