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与卡佩拉产生合同纠纷 追波什失败耽误首轮秀

2014年07月13日09:4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CSNNW》报道,休斯顿火箭在休赛期动作不断,不过不幸的是,他们在吸引克里斯-波什[微博]失败后,又和今年的首轮新秀克林特-卡佩拉之间产生了合同纠纷。

  有消息人士透露,火箭不仅没有能争取到自由球员克里斯-波什,反而还和自己今年的首轮秀克林特-卡佩拉产生了纠纷。原因在于火箭起初为了争取波什,需要很大的薪金空间,因此他们要求卡佩拉在法国联赛再打一个赛季。而卡佩拉的经纪人强烈反对火箭的要求,双方因此产生了摩擦,并延续至今。

  目前,卡佩罗效力于法国联赛,要买断他的合同,需要50万美元,火箭和卡佩拉的经纪人也在争论这50万美元的买断费该由谁出,双方各该出多少等问题。双方的谈判目前还处在僵局中,但预计双方会在未来几天内再度召开会谈。

  卡佩拉今年20岁,身高6尺11寸,体重207磅,是火箭在今年选秀首轮第25顺位选中的新秀。卡佩拉来自瑞士,有比较强的运动能力,在欧洲联赛场均拿到11.2分6.5篮板1.2封盖。目前他的缺点是体重偏轻,篮球智商不高,罚球命中率差。

  (咕哒)

文章关键词: 火箭卡佩拉波什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副总监李勇及芮成钢等被检方带走
  • 体育范佩西破门荷兰3-0巴西获世界杯第3 视频
  • 娱乐郭美美曝本欲借赌球炒作 曾是混混被劝退
  • 财经八成网友认为地方不应救市 应该适当断奶
  • 科技9158另类上市:毛利率超阿里巴巴
  • 博客澳政客媚日辱华无异于经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