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知名运动品牌克城买广告牌 ESPN:此举和詹皇无关

2014年07月09日13:4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勒布朗-詹姆斯去向未明,任何风吹草动都会引来人们的猜测。据《Yar Barker》网报道,近日某知名运动品牌在克利夫兰购买了大量空白广告牌,被看做是詹姆斯即将回归的信号。但ESPN的马克-斯特恩报道称,有知情人士坚定表示,这和詹姆斯无关。

  据多家消息源透露,某知名运动品牌在克利夫兰和美国中西部地区,购买了大量的空白广告牌。因詹姆斯是该品牌旗下签约的著名球员,此举被很多人认为预示着詹姆斯会在4年后重返克利夫兰。

  事实果真如此?ESPN的马克-斯特恩随后证实了这一消息,但他还透露,有知情人士坚定地表示,该品牌此举和詹姆斯会做何决定没有关系。

  但这并未平息人们的猜测。当地时间7月8日下午,詹姆斯和他团队中的一些人士在拉斯维加斯会面,据悉整个会面过程长达3个小时。在众多媒体蜂拥而至前,有人看到与会者中,包括了詹姆斯的团队成员麦弗里克-卡特、一些赞助商和该品牌的代表。当美联社记者询问他的未来去向时,詹姆斯表示对目前的形势“无可奉告”。

  另外值得提及的是,除詹姆斯外,骑士的凯利-欧文也是该品牌旗下球员。此外,据报道称,骑士新科状元秀安德鲁-威金斯也和该品牌负责人进行过会面,可能成为该品牌旗下又一签约球员。

  在和帕特-莱利会面后,詹姆斯计划将飞往巴西观看世界杯决赛。树欲静而风不止,在詹姆斯正式做出决定前,媒体和球迷的注意力,注定要被类似的“风吹草动”所牵引。(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同学撰文谈落马老虎徐才厚青年往事
  • 体育世界杯-德国7-1巴西进决赛 克洛泽破纪录
  • 娱乐李心洁原谅出轨老公 闭关七日阿弥陀佛
  • 财经6月CPI同比增2.3% 鸡蛋鲜果涨幅超10%
  • 科技传百度研发无人自行车:自动避开障碍物
  • 博客给陈光标发世界首善证书的组织揭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放弃留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