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出面招募布雷克巴特勒 巨星和优质配角谁先来

2014年07月08日11:3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尽管刚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但是洛杉矶湖人[微博]队正试图通过今年休赛期对阵容进行补强,并渴望能够迅速拥有竞争力。据《篮球内幕》网站报道,除了湖人队正在追逐大牌自由球员卡梅罗-安东尼[微博]之外,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也正在招募两位紫金旧将。

  “如果湖人能够得到梅罗以及保罗(加索尔),我能想象到史蒂夫-布雷克和卡隆-巴特勒将重回(湖人),我听说科比正在同时招募他俩。”《篮球内幕》网站资深作者,同时在《洛杉矶时报》兼职的埃里克-平卡斯在推特上透露道。

  史蒂夫-布雷克曾在湖人队效力超过三个赛季,并且得到了当家球星科比的认可和尊重。今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前,当得知布雷克被湖人交易至勇士的消息之后,科比立即在推特上表达了不满。

  “根本不能接受史蒂夫-布雷克离开。他是我最亲密的队友之一,同时也是一位精神斗士。金州勇士队捡到了宝#明智的举措。”科比当时这样写道。

  今年已经34岁的卡隆-巴特勒曾在2004年夏天作为涉及“大鲨鱼”奥尼尔那笔重磅交易的筹码之一被送到湖人队。尽管在湖人队只打了一个赛季,但是凭借着硬朗的球风和打法,他同样深得科比的欣赏。上赛季中期,巴特勒加盟雷霆队,他在常规赛中代表雷霆出场22次,场均得到9.7分,三分球命中率创下职业生涯新高——44.1%。

  今年夏天,布雷克和巴特勒都成为了自由球员。如果湖人队能够吸引到一名大牌自由球员(比如安东尼)的加入,那么这两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可以成为合格的角色球员。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巡视组:河南买官卖官问题突出
  • 体育皇马传奇球星迪斯蒂法诺去世 享年88岁
  • 娱乐赵薇发美照撇吸毒传言 王菲方严正否认
  • 财经 人民日报:养老金巨亏说法很片面
  • 科技舌尖上的硅谷:谷歌食堂全球最牛
  • 博客蒋介石最后的日子:透明胶绑住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放弃留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