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天王:下月面会库班谈续约 招揽甜瓜不在计划内

2014年06月21日08: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ESPN报道,纽约尼克斯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微博]预计将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并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达拉斯小牛被认为是他的一个潜在目的地。尽管小牛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此前曾表示他很愿意与安东尼搭档,但是他认为这种可能并不现实。

  今天,当被问到安东尼穿上小牛的队服是否现实时,诺维茨基的回答是:“真的不(现实)。”

  “他团队里的某个人先提到小牛的,而并不是我们先提到他。如果我们确实是在他的‘雷达’范围内,那很棒。”德克说道,“就像我之前说过的,他是我们联盟里最具爆发力的得分手之一。如果像他这样的球员会考虑加盟你的球队,那么唐尼(小尼尔森)和马克(库班)显然不得不看一下情况。我认为这现实吗?不。”

  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安东尼在今夏的潜在新东家包括了小牛、公牛和火箭。

  既然德克认为安东尼加盟小牛的可能性不大,那么他会在今夏对“甜瓜”展开招募吗?

  “我不这么认为。”他回答说,“我将会享受自己的时光,并且踢一些足球。我不认为招募(其他球员)在我的计划之中。”

  与此同时,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诺维茨基仍然明确表示自己愿意在夏天和小牛队续约。

  “没有什么事情真正发生了改变。库班和我将会在7月1日会面。”他继续说道,“希望我们能够尽快达成协议。我们都知道接下来需要发生什么。双方的目的是一样的。我们只是需要达成妥协,既让我感受到被尊重,同时球队依然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在今夏做出一些好的动作。”

  德克乐观地认为,小牛队完全有能力对目前的核心阵容进行补充。“我们希望在去年休赛期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并且变得更好。我们将看一下接下来会怎么进行。”他最后说道。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狗肉店主:半夜受电话质问 安全遭威胁
  • 体育意大利负哥斯达黎加 英格兰正式出局
  • 娱乐黄毅清被曝偷腥 趁黄奕怀孕约会有夫之妇
  • 财经北京房租熄火:5月环比涨幅为零整体停涨
  • 科技传苹果智能手表7月量产 台湾广达代工
  • 博客毛泽东缺席周恩来葬礼的两种解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发起集体裸跑要求校方装空调(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