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打王要多年合同湖人不给 杨恶搞:我要2年5000万

2014年06月19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内幕》报道,洛杉矶湖人本赛季表现不佳,他们正在重建。作为球队本赛季的得分主力,尼克-杨能否留队值得关注。

  尼克-杨在去年休赛期与湖人签下了一份2年底薪合同,年薪为110万美元,在2014年拥有球员选项。日前,杨已经准备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但他还是认为湖人是自己的第一选择,他只是希望湖人能给他一份长约。本赛季,杨场均轰下17.9分,是湖人得分王,命中率为43.4%。

  “我只希望年限多一点,我认为我应该得到更多,”杨说,“那是我的经纪人应该做的事情。湖人是我的家,但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今年我要成为自由球员,这看起来非常疯狂。”

  湖人目前拥有保障合同的只有科比,纳什[微博]和萨克雷[微博]。他们还有很多名单空缺需要填补。

  “我想,我可以继续同样的角色去帮助科比,”杨说,“他会复出,如果他们得到另一个出色的球员,那么他们会同时出场,而我的作用就像贾马尔-克劳福德,湖人也需要这样的第六人。”

  湖人喜欢尼克-杨的得分能力,也喜欢他的积极态度和娱乐价值,但湖人不愿意为他任何角色球员提供超过一年期的合同。湖人想要保证薪金空间的最大灵活性,去追求更好的球员,比如2014年的詹姆斯,2015年的勒夫[微博],或者2016年的凯文-杜兰特。

  杨没有说自己要多少薪水,但他开玩笑说,自己告诉了米奇-库普切克,要留任就要“2年5000万美元”,须知,湖人上赛季休赛期刚刚和科比签下了2年4850万美元的合同。

  “(年薪)取决于有多少折扣,”杨说,“作为球员,每个人都想要去让自己感觉舒服的地方。我在洛杉矶感觉很舒服,但我不能继续保持这样的折扣了,我需要提高一点薪水。但是如果湖人能正确引进一些球员,而我也比较适合轮转阵容,那么我可能会减薪。”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四川县维稳办副主任遭报复枪杀(图)
  • 体育世界杯-西班牙0-2智利 卫冕冠军连败出局
  • 娱乐黄毅清暗指掌握黄奕密会富商视频证据
  • 财经煤老板抛楼疑因资金链断裂 撤出或超百亿
  • 科技亚马逊推首款手机:四镜头实现3D
  • 博客央视郭振玺案谁是涉案女主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亚洲大学排行中国18所大学入选百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