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布帅工作很出色 他是唯一无条件支持我的人

2014年06月02日0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据NBA官网报道,随着雷霆在西部决赛中被马刺淘汰出局,球队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微博]能否保住帅位成为了外界关心的话题。然而在雷霆的赛季告别会上,“双少”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微博]斯都纷纷力挺布鲁克斯。

  “这个问题我自己甚至都没有考虑过,我会做好每一天的工作。”布鲁克斯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说道,“我从母亲那里获得了很多宝贵的人生经验,她常常对我说:‘你做好每一天的工作,并且接受结果。’你不能去担心别人说什么。我可以说出很多关于我母亲的故事,这就是其中之一,她告诉我不要去担心‘别人’。”

  与此同时,雷霆队的两位核心球员纷纷对布鲁克斯表示支持。

  “他是我们的人。”杜兰特表示,“我将和他一起同行。”

  “自从我来到这里,斯科特就成为了我的主教练,他完成了一份很棒的工作,并且对我充满自信。”威少在谈到布鲁克斯时说道,“当遇到事情不顺的时候,他是唯一一个,不管发生什么,总是支持我的人。无论别人说我正在做什么或者我很自私之类的,他总是第一个站出来支持我的人。他一直都保持积极的态度,并相信我们队中的每一个人。”

  本赛季结束之后,尽管雷霆的阵容预计将会发生一些变化,但是核心阵容仍将向着总冠军的目标发起新一轮的冲击。

  “你可以很容易地说我们在这个赛季失败了,因为我们没能赢得总冠军。”杜兰特继续说道,“但是我不这么看,因为我们在这些年里面,特别是过去这几个月,学到了很多东西。这将会对我们的未来产生帮助。希望有朝一日,当我们回首过去,能够享受经历过的这一切。”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意大利名单:米兰3将 里贝里恐无缘世界杯
  • 娱乐黄海波最早9月获释 剧组宣布中止拍摄
  • 财经杭州东莞“房价备案”被指变相限降
  • 科技微软小冰遭微信封杀:被指违规
  • 博客招远血案邪教成员恐怖杀人动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宿舍中的学神:8年连续6点半起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