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帅反问记者雷吉继续先发吗 称赛前决定18卡复出

2014年05月26日1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俄克拉荷马时间5月25日)消息,西部决赛继续进行。雷霆106-97主场战胜马刺,总比分1-2。

  今天伊巴卡的回归让雷霆立刻有了质的变化,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赛前透露,是今天才决定让伊巴卡上场的。比赛中,TNT电视台也把镜头给了坐在板凳后面的医疗组成员,认为他们值得称赞。

  赛前布帅就透露,伊巴卡在下场休息的时候,会回更衣室,在椭圆健身机或者自行车上,保持身体温暖和放松。所以,在比赛中伊巴卡曾经回过更衣室就是为了上面的原因。伊巴卡今天开局5中5全场7中6得到15分,而且有4次盖帽——马刺全队只有2次。

  今天雷霆的另外一个变阵是让雷吉-杰克逊先发,弃用萨佛罗莎。杰克逊13中6得到15分。布帅对他更满意的是防守,“我觉得他在对位格林上做的不错。第一个球,在我们的板凳前,他被推开了然后离开了自己的防守对象,让格林从右翼投进三分,这是他对格林唯一的错误,他在防守端回来锁住对手。”

  被问到雷吉下一场是否先发,布帅反问记者:“你觉得呢?”

  今天赛前布帅就对先发球员上与记者开玩笑,告知大家雷吉会先发之后,接着开玩笑说,“KD(杜兰特)也依然在(先发里)。”今天这套先发,应该会在系列赛中一直延续下去。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普京:中方天然气谈判“喝了我们不少血”
  • 体育亚洲杯女足2-1韩国 中超泰达胜绿地4连胜
  • 娱乐媒体曝王菲离婚前后曾与W男星玩地下情
  • 财经哪些城市不能放松限购:厦门等一松就涨
  • 科技微软索尼游戏主机中国较量争相入华
  • 博客易中天:不要按照别人的标准去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爆笑神作《舌尖上的中国-泡面版》
  • 育儿护士给患儿扎针两次未成功遭家长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