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加盟无人欢迎 勇士球员:杰克逊下课令我们愤怒

2014年05月17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史蒂夫-科尔拒绝纽约选择了实力更强的金州勇士,但据《看台体育》报道,科尔的首份执教工作不会来得轻松,他会很难赢得球员的心,因为勇士球员们仍对马克-杰克逊被解雇而义愤填膺。

  有时,沉默是最激烈的抗议。自当地时间周二勇士高层宣布科尔上任迄今,没有任何一名勇士球员通过发推、接受采访或其他任何方式,在媒体上公开欢迎科尔。而据一名勇士球员透露,这绝不只是场意外。

  “这都是出于我们对杰克逊教练的忠诚,”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球员表示,“这和史蒂夫没有关系。我们此前只在他评论我们的比赛时见过他,他看起来是个不错的人。我们之所以这样做,更多的是和杰克逊教练离开的方式有关。大家都爱杰克逊教练,都愿意为他赴汤蹈火。我们尚无法接受他被解雇,一个新的教练接替他这个事实。”

  一名教练连续2个赛季带队分别取得47胜和51胜,并深受球员爱戴,却因和高层关系不睦而遭解雇,这的确让人有些愤慨。这也意味着科尔如今所需要的就是时间,他得让队员们认识到自己同样值得他们的拥戴。

  这名匿名球员接着说:“管理层如此迅速地就做出了解雇杰克逊教练的决定,不禁让球员们想发问,‘这样做到底是为了让球队赢更多的比赛呢,还只是想让一切朝着管理层想要的方向发展?’”

  最后,该名球员还说:“更衣室里可没有谁是傻瓜,我不是说科尔就没法赢得全队球员们的心,但无疑这将是他面临的最大挑战。他能把我们带到一个连杰克逊教练都无法带到的高度吗?我们毕竟离连续第2年杀入半决赛,仅差一个球而已。这意味着史蒂夫得将我们带到西区决赛或总决赛才行,大家都是这么认为的。既然球队高层和他打交道都有20年了,为何此前选帅时不考虑他?难道是他此前不愿意来此执教?杰克逊教练改变了球队文化,但你们却这么对待他?如果你们就是这么去‘尊敬’教练的,你们对球员的‘尊重’又会是啥样的?我相信,所有人对此都在心里打了一个问号。”(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两部委:9月起试行私家车6年内免检
  • 体育雷霆内线支柱报销 MVP榜雷霆双少追詹皇
  • 娱乐黄海波嫖娼被拘 移送拘留所供认不讳
  • 财经超30城有放松调控预期 十余城传松绑限购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获释渔民还原被菲律宾抓扣经历(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少年成绩倒数像弱智 智商135分接近天才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