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薪700万!兰胖能否留灰熊 他若走大加索尔加盟?

2014年05月05日1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据ESPN报道,孟菲斯灰熊在抢七大战不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惨遭淘汰,不过休赛期,灰熊或许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扎克-兰多夫很可能进入自由球员市场。

  灰熊输给了雷霆,这让灰熊的球迷十分失望,但他们需要在休赛期确定兰多夫的未来。兰多夫目前的合同是4年6600万美元,本赛季年薪为1780万美元,他的合同在2015年到期,但今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他可以选择续约一个赛季,下赛季年薪1650万美元,但他也可能选择成为自由球员。ESPN内幕专家马克-斯坦因日前透露“灰熊依然不确定兰多夫的计划”。

  “从一般球队的想法来看,灰熊想要保住自己的招牌球星,但他们希望能找到一个比较友好的价格点。”斯坦因说。

  “很多人认为兰多夫很不错,他需要留在灰熊,而这也是兰多夫之前就有过的表态,但问题在于,兰多夫能在多大程度上接受减薪,这才是问题的关键,而兰多夫在这个态度上比较模糊。”斯坦因说。

  “一份为期3年,价值在3000万到3500万的合同是比较合适的,这与蒂姆-邓肯、凯文-加内特的续约合同差不多,”斯坦因说,“这被认为是兰多夫比较合适的价码,但他是否能接受这个报价呢?孟菲斯是否愿意出这个价码呢?”

  另一个问题在于灰熊前锋埃德-戴维斯的续约问题。戴维斯的合同是3年900万美元,今年夏天到期,他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不稳定的出场时间导致戴维斯在灰熊的的第一个完整赛季并不那么有代表性,”斯坦因说,“灰熊也无从判断他到底能不能取代兰多夫的位置。”

  戴维斯本赛季在灰熊出战63场,场均出战15.2分钟,得到5.7分4.1篮板0.7封盖,命中率53.4%。他在多伦多猛龙的新秀赛季场均出战24.6分钟,得到7.7分7.1篮板1.0封盖,命中率55.5%。

  “不过,戴维斯的经纪人拉布-佩林卡一直希望让他代理人拿到大合同,他的期望价码肯定比灰熊想要开出的价格更高。”斯坦因表示。

  如果兰多夫离开了灰熊,而戴维斯又没有能填补兰多夫的位置,那么我们可能会听到保罗-加索尔进入自由球员市场的消息,灰熊很有可能签下大加索尔,组成加索尔兄弟双塔,这也是一个令人期待的选择。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鲁木齐暴恐案1名袭击者身份被确定
  • 体育帕克32分马刺抢七屠小牛 篮网晋级战热火
  • 娱乐孙俪邓超千金身份成疑 恐面临巨额罚款
  • 财经楼市下行概率增大 万科等开发商看空未来
  • 科技运营商合建铁塔公司最不利中移动
  • 博客马未都:节假日高速路免费不堵才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