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我爱教练!他该留下 杰克逊:无论如何我会很好

2014年05月04日15: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金州勇士121-126负于洛杉矶快船,总比分 3-4被淘汰出局,就此结束了2013-14赛季的征程。赛后,双方将帅接受了媒体采访,以下是访谈的主要内容:

  本场比赛,斯蒂芬-库里表现出色贡献33分9次助攻,输球之后,他除了对结果感到遗憾之外,更多表达了对于主教练马克-杰克逊的支持。

  “这一年来,教练所经历的一切是我前所未见的。”库里说道,“我爱他胜过任何人,对于他工作的过度苛责和质疑是不公平的。从赛季一开始他就在从长远的角度考虑问题,他的表现,值得在下赛季继续执掌球队。如果他不再担任我们的主教练,我会感到非常震惊。”

  相比库里,杰克逊本人倒是很看得开:“我们战斗过了,我为我的球员感到非常骄傲。对我们来说,这是了不起的一年。这支球队曾经令人失望,但现在不再如此,我们从不为自己寻找借口。对于未来,我不过分在意,我相信无论如何,我都会过得很好,哪怕是做一名全职牧师。”

  对于比赛本身,库里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非常令人失望,我们整个赛季如此努力奋斗,才有了今天的局面。比赛中双方多次交换领先,比赛瞬息万变,最终失利的痛楚比去年更为强烈。相比之下,去年的征程还带有几分轻松。”

  对于未来,库里表示存在许多未知因素:“每一年都会发生一些变化,我爱更衣室中的每一个家伙,一想到这可能是其中一些人留在这里的最后时刻,就让人感到难过。”

  作为对手,克里斯-保罗也对勇士表达了敬意:“这是一场缠斗,就像猛兽之间的搏杀。我们击败的是一支优秀的队伍。”

  对于球队过去一周经历的一切以及对比赛场上的影响,保罗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过去一周发生的这些事大半已被我忘光了,那一切实在令人厌倦。唯一重要的就是今晚的比赛,其它的就全都留在过去吧,这一晚,只关乎篮球。他们(勇士)可不会因为怜悯我们而让我们晋级第二轮的。”

  而快船主帅多克-里弗斯则言简意赅:“我只想要赢下这场比赛。经过了这么多事,这支球队需要这场胜利。”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