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主帅第四战考虑变阵 格里芬肆虐大卫李或替补

2014年04月26日07: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据ESPN报道,随着金州勇士在季后赛首轮暂时处于1-2落后的局面,球队主帅马克-杰克逊承认有可能会在第四场考虑变阵。

  “我可能会做出改变,我现在不会透露是否真的会变或者届时会换谁,但这是有可能的。”杰克逊说道,“我们必须找到一些抵抗对手的办法。我认为现在对布雷克(格里芬)来说有点太轻松了。”

  这轮系列赛的前三场比赛,格里芬场均能得到27.7分,并且完全统治了勇士的内线。第三场,勇士首发大前锋大卫-李在第三节仅仅打了3分钟左右就被德雷蒙德-格林换下。

  当被问到撤下李的原因时,马克-杰克逊说道:“防守(原因)。很显然,我们在进攻端需要大卫的低位单打,而且我们感觉到这种方式能够取得成功。但是在防守端,我认为让对手感觉太轻松了。”

  接受采访时,大卫-李承认自己在与格里芬的对位中表现不佳。“在第一场赢得了与他的对位之后,他在过去两场比赛中击败了我。”

  事实上,快船首发中锋小乔丹同样给勇士队造成了麻烦,马克-杰克逊认为勇士的内线球员在面对小乔丹的防守时显得有些畏首畏尾。

  尽管大卫-李不认同这种说法,但是他承认自己的篮下进攻表现略显低迷。“就我个人来说,昨天在没有他(小乔丹)防守的情况下也投失了一些球。”对于即将到来的第四场较量,李预测:“我的表现会更好,我保证。”

  届时大卫-李是否会被换到替补席,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当被问到德雷蒙德-格林是否会在下场比赛中打首发时,马克-杰克逊的回答依然有些含糊:“我不知道自己将会采取哪种方式。”不过他最终还是透露了一些明确的信息,即勇士首发位置中可能出现变动的将是四号位或五号位。

  “如果发生改变,那么将会是那两个位置,是的。外线球员的位置将不会发生改变。”他最后说道。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社部:地方公务员报考同比减少36万人
  • 体育巴萨上赛季主帅比拉诺瓦病逝卒年45岁
  • 娱乐吴尊回应为女儿洗澡:是自然父女情
  • 财经华润宋林情妇杨丽娟名下资产数十亿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记者:南京护士被打瘫痪事件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国内外学神对垒引网友爆笑吐槽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