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格洛伊尔回应加内特:他就是那种只说不做的人

2014年04月25日08: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据《篮网每日新闻》报道,篮网与猛龙这轮系列赛目前战成1-1。第2场赛后,篮网大前锋凯文-加内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很想看看不久前当众说过“干死布鲁克林”的猛龙总经理马赛-乌杰里在布鲁克林会受到怎样的待遇。对于KG的这番言论,前猛龙队中锋贾马尔-马格洛伊尔进行了回击。

  “不会。”当被问到加内特的这番话是否会令自己感到困扰时,马格洛伊尔满不在乎地说道,“他是那种只说不做的人。”

  说完这句话以后,马格洛伊尔准备离开。不过他随后又转过身来,并特意对记者说了一句:“你可以把这句话登出来。”

  出生于加拿大的贾马尔-马格洛伊尔是2000年的NBA首轮第19位新秀,他被当时的夏洛特黄蜂队选中。在长达12年的NBA职业生涯里,马特洛伊尔曾先后效力过多支不同的球队。2007-08赛季,他是新泽西篮网队的一员。2011年12月,他与家乡球队猛龙签订了一份老将底薪,并在那个赛季结束后正式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退役至今,马格洛伊尔一直担任猛龙队的顾问。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宁市委书记涉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 体育孙杨换教练!朱志根主动请辞张亚东暂接管
  • 娱乐孟非和《非诚勿扰》投灿星?江苏:不可能
  • 财经中科院提城镇化路线图:人口导入城市郊区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内地人:我看幼儿便溺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购买儿童食品留心眼 成分标签不可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