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老板称100%留住三巨头 詹皇今夏或将寻求顶薪

2014年04月24日08: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ESPN报道,迈阿密热火[微博]无疑是本赛季的最大夺冠热门,但本赛季结束后呢?三巨头是否会各奔前程?热火老板米奇-阿里森表示,他100%会留下三巨头。

  热火三巨头在本赛季结束后都可以选择成为自由球员。从目前传出的消息来看,詹姆斯肯定会选择成为自由球员,而波什[微博]和韦德[微博]则可能不会选择成为自由球员。但不管怎么样,阿里森都希望把三巨头留住。

  当记者问起阿里森“有多少几率把球队的核心留住”时,阿里森给出了非常肯定的答复:“100%。”

  “(保持三巨头不解散)我认为这完全不是一个挑战,”阿里森说,“我们将会看到……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总冠军,然后能有一个不错的夺冠游行,再度过一个不错的夏天。”

  记者还问道,如果在今年,热火没有夺冠,那么三巨头时代是不是有点失败?阿里森则非常理智地作出了回应。

  “这种说法是不公平的,”阿里森说,“有一半的球队从来没有夺冠过。圣安东尼奥马刺,他们的球队运营非常棒,但他们也从来没有蝉联过冠军。所以这种说法是十分荒谬的。”

  那么如果阿里森的儿子,球队CEO尼克-阿里森不同意老爹的意见呢?“这没有发生过,我们基本上都有很好的共识。”阿里森表示这都不是问题。但他也承认,自己和总裁帕特-莱利有一些意见分歧:“我们有一些分歧,但从来没有很大的分歧。我们总是找到一种方法,找到一个中间立场,然后达成共识。”

  阿里森还回顾了自己做出的一些艰难决定:“最艰难的是交易卡隆-巴特勒和拉玛尔-奥多姆。我当然很乐意把沙克(奥尼尔)带过来,但我也爱那些家伙,我们不得不这么做。特赦迈克-米勒,是在通过劳资协议谈判那天作出的,我们当时投了反对票,迈克也知道的。”

  热火目前已经开始缴奢侈税,虽然NBA会在未来几年提高奢侈税的起征点,但阵容豪华的热火肯定还是要交钱的。

  在离开克里夫兰骑士转而加盟热火时,詹姆斯做了明显的降薪,但现在,他可能要追求一份顶薪了,毫无疑问,詹姆斯配得上顶薪。

  除了续约三巨头,热火也“续约迈阿密”了。日前,热火表示他们已经与迈阿密-戴德县政府达成了合作关系的续约协议,双方将继续续约10年,这意味着热火将继续留在迈阿密,最少也要持续到2040年。目前,这份协议已经呈递,还需要等待县委员批准,他们将在当地时间5月6日进行投票。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企就船舶被扣向中方支付全额赔偿
  • 体育亚冠-鲁能1-2遭逆转出局 国安1-2被淘汰
  • 娱乐黄晓明全家福曝光 Baby获未来公婆喜爱
  • 财经华润120万饭局请了谁:可能就那几个大佬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寻人:8岁男孩玩躲猫猫后失踪已9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