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名宿:LBJ回80年代或是最佳 当今数他最强硬

2014年04月20日0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美国《体育画报》报道,比尔-兰比尔是活塞“坏孩子军团”的成员之一,曾经在球场上与拉里-伯德、“魔术师”约翰逊以及迈克尔-乔丹这些NBA历史上的传奇球星有过多次交手。但是他却认为,如果勒布朗-詹姆斯被放在上世纪80年代的话,他可能是那个时代最好的球员。

  “可能是的。”当被问到“如果詹姆斯出现在上世纪80年代,他是否能成为最好的球员”时,兰比尔如是说,“在我们那个时代,没有人能够像他这样。6尺8寸,250磅,能像侧翼球员那样奔跑,而且是一位聪明的球员。我们那个时代没有一名球员拥有他这样的身体条件。迈克尔-乔丹是一名让人惊叹的后卫,但是他没有6尺8寸的身高。所以他(詹姆斯)真的很棒!”

  比尔-兰比尔在采访中还称赞詹姆斯是当今NBA最强硬的球员。

  “从强硬的角度来说,我认为勒布朗在精神上很顽强,年复一年,他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他接着说道,“身体上,他也足够强壮。所以总体来说,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方面,他可能是当今最好的球员。”

  事实上关于詹姆斯和乔丹之间的比较从未停止,无论是篮球专家还是联盟的教练或者球员,每个人对此都有各自的看法。但是詹姆斯本人对此却并不在意。去年接受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的采访时,他就曾明确地表达过自己的看法。

  “不管怎样,你都会引起争论。有人会喜欢乔丹,有人会喜欢勒布朗,有人会喜欢科比、‘魔术师’或者伯德等等。”詹姆斯当时这样说道,“但是对于这个问题,我真的不会去想太多,并说:‘好吧,我要追赶乔丹。’我说自己想成为最伟大的球员,因为鉴于我的技术特点以及我感觉自己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认为有机会在未来实现这个目标。”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查办申维辰:其刚下飞机就被带走
  • 体育洛维戴帽鲁能3-0国安 格隆怒抽戴琳染红
  • 娱乐赛琳娜友人:她像被洗脑 成比伯奴隶
  • 财经肯德基同款快餐同城最高差价33元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