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戏称会与湖人亿元续约 库总曾希望他不跳出合同

2014年04月18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洛杉矶每日新闻报》报道,在昨天客场113-100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之后,洛杉矶湖人[微博]结束了2013-14赛季的征程。虽然这个赛季的整体基调是灰暗凄凉的,但场均得到17.9分的超级第六人尼克-杨个人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在赛季结束的采访中,他也谈到了有关自己和湖人的未来:

  杨首先明确表示自己准备跳出最后一年120万的合同,但同时也强调自己仍然希望留在湖人:“这里对我来说就像家一样。在此之前我一直没有真正自己把握主动权的机会。”

  杨还透露,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曾经透露杨最好不跳出合同,不过他随即话锋一转开起了玩笑:“米奇将会和我签一份1亿美元的合同,希望他没有说谎。好吧我只是开个玩笑,我和米奇不是很熟,看情况吧,等着你的人给我的经纪人打电话。”

  对于过去这个赛季,杨表示有很多值得记忆的时刻,其中最令他印象深刻的闪光点就是两次得分40+的表演,以及对太阳那次被逐出场。杨曾经在1月16日客场对太阳的比赛中因为对对方新秀中锋亚历克斯-林恩的凶狠犯规感到不满而与对方发生冲突,因此被逐出场,赛后他公开责备当事情发生时没有队友站出来为自己出头。回忆起这次风波,杨表示它让自己的变得更加成熟。

  在谈到湖人队未来的前景时,杨显得信心十足:“湖人永远不会退出争夺,我从未见过湖人连续两年无缘季后赛。即便发生一些大的变动,他们仍会找到办法重新回到竞争者的行列之中。”

  在本赛季的比赛中,杨在很多时候完全是被拿来当成科比在用。而如果继续留在湖人,下赛季科比回归后他所扮演的角色又会发生什么变化呢?杨自己认为,考虑到自己是作为板凳球员出场,即便科比回来对自己的影响也不会太大。

  杨还对自己的比赛进行了总结分析,表示要提升个人在防守端的稳定度:“我还在学习如何观看(对手的)比赛录像,而不仅仅是看我自己的比赛集锦。”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警方辟谣“男子闯红灯被枪毙”
  • 体育常规赛总结:权力交接 奖项预测:阿杜MVP
  • 娱乐赵本山:二人转香港照样受宠 别排挤韩剧
  • 财经华润掌门宋林被查 7000万嫁女煤老板卷入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易中天:中华民族为什么没有信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雷人笔记本现“人不猥琐枉少年”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