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榜首之争步行者几乎稳赢 热火仅剩一种可能性

2014年04月14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随着步行者主场102-97力克雷霆,本赛季东部榜首的争夺基本上水落石出,步行者几乎已经锁定了东部第一。

  此战之后,步行者还剩一场常规赛,战绩为55胜26负。最后一场,步行者的对手是魔术,后者的头号大将尼克拉-乌切维奇已经报销。虽是客场作战,步行者拿下魔术也没有太大问题。即便步行者阴沟翻船,他们的优势也很稳,因为他们与热火[微博]常规赛交互战绩2-2,并握有对东部球队战绩上的优势,因此就算最终战绩持平,步行者依然稳坐东部第一。

  现在热火仅有一种可能性夺回东部第一,就是在接下来两场比赛里,热火客场击败奇才,再回主场击败76人,并且要靠魔术战胜步行者,热火才能以胜率优势登上榜首。一旦热火输掉其中一场,或者步行者拿下魔术,热火都只能接受第二的命运。

  早在全明星赛期间,步行者一度高歌猛进,东部第一本来是没什么悬念的。可怎料步行者后程突然陷入低迷,近22场输掉13场,又让热火看到了争夺榜首的机会。不过热火同样也不争气,最近23场也仅仅取得11胜,输了12场。最近一段,屡屡出现热火、步行者输球以后送对方回到榜首的奇景。对于强队来说,这是十分罕见的。

  (杰内西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科考船在冲绳海槽作业遭日舰阻挠
  • 体育桑兰微博确认产子:男婴5斤7两 母子平安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陕北煤田私有化套利百亿 周姓商人牵线
  • 科技手游开发商掀游戏公司上市潮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择校黄牛叫卖幼升小指标 最高31万元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