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神吐槽:詹姆斯三个字回应走步党 无中生有!

2014年04月11日1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吐槽不停,欢乐不止!新浪NBA新栏目神吐槽闪亮登场,尼克-杨遭遇假艳照门,不管真的假的,图片打码影响恶劣;詹姆斯喜欢走三步还是四步,看完段子后就明白了。

  @我是一锅怪蜀黍 :马赛克是21世纪阻碍人文发展最恶心的悬浮物,没有之一

  @恩peace和 :他不笑就不会被追逐

  @為成元気庶民一生懸命頑張勉強:骑士烂泥扶不上墙……当年勒布朗单枪匹马把骑士拉扯到东部头名,最后还是被马刺虐杀,心灰意冷才出走的。所以,欧文来我湖吧!

   @LittleBu陳燦榮 :记者:科比,你们湖人几连败了? 科比很客气的回答:我们是二连败。 记者:什么,十二连败? 科比:不是十二连败,而是二连败啊。 记者:怎么都二十二连败了? 科比有点不耐烦:不是二十二连败,其实二连败啊。 记者:七十二连败,你们场场遇到乔丹的公牛啊? 科比生气的说:不是七十二连败就是二连败

  @Kobe门徒丶24 :一位记者问波什:请问波什先生,当詹姆斯和韦德一起掉水里,你会救谁?大家感到很诧异,怎么问这种问题?波什很果断地说:韦德!全场哗然,议论纷纷。波什看出了大家心中的疑惑,补充了一句:詹姆斯一定是假摔。大家被真巨头的机智深深打动,掌声经久不息

 

  (所有言论均来自网友智慧,不代表新浪NBA观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曝刘健合同有1页非其签名 恒大中能谈崩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传贵州百灵董事长澳门欠赌债10亿被接回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马未都:鸡缸杯为何拍出2亿8千万天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校花收美国10校录取 自称女汉子(图)
  • 育儿男子以4岁儿子为“诱饵”拐走5岁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