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黑贝缺阵火箭场均丢105分 哈登:小腿被顶了很疼

2014年04月10日13: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火箭客场背靠背116-123不敌掘金。哈登在比赛中还撞伤了小腿。不过,令人松了一口气的是,哈登在受伤后还是回归了,应该没有大碍。

  哈登赛后背着书包接受采访时也透露,自己的腿其实还是挺疼的,也做了一些冰敷,“我想我被膝盖顶到了小腿,非常疼,有几秒钟,我的腿麻木了,我想要回来打球,但是我休息了一阵,冰敷了它。”他和掘金后卫布鲁克斯撞到了一起,罚球完毕一瘸一拐地回更衣室了,但是又带伤回归了。麦克海尔赛后也表示,“我想他没大碍。”

  火箭背靠背让对手得了120分以上,防守是最大的问题。伤病有一定的影响,在贝弗利和霍华德这一段缺阵的比赛中,他们让对手场均得分在105以上。

  “如果我可以坐在这儿说,‘哦,我们太累了’,那当然会很好,但是在休斯敦的时候他们对我们做了同样的事情,”在第二节单节拿了18分的林书豪表示,“在一天的最后,我觉得我们需要在防守上打得更有尊严。”

  “他们开局上来就打得我们够呛,”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表示,“法里埃德和莫兹格夫在场地上积极跑动,他们低位单打我们,我们对他们完全没有回应。他们比我们做得更好,我们没法控制球。”

  “他们转移球,拉开了打,他们总是打出正确的比赛,有人手感很好,上半场是法里德和莫兹格夫,下半场是兰迪-弗耶。我们只是不能让他们打得不那么自如,”林书豪表示,“这是要担心的地方,我觉得我们是可以提供更多的支持,我们需要担心,但是不用反应过激。”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曝刘健合同有1页非其签名 恒大中能谈崩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传贵州百灵董事长澳门欠赌债10亿被接回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马未都:鸡缸杯为何拍出2亿8千万天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校花收美国10校录取 自称女汉子(图)
  • 育儿男子以4岁儿子为“诱饵”拐走5岁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