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少57分雷霆力克快船 莱特准绝杀开拓者险胜国王

2014年04月10日13: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开拓者主场1分险胜国王;雷霆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仍出现险情,最终客场击败劲敌快船。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国王99-开拓者100

  开拓者(51-28)二连胜。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拿下了22分,达米安-利拉德[微博]19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19分,罗宾-洛佩斯13分9个篮板,尼古拉斯-巴图姆11分。为开拓者锁定胜局的却是替补出场的达雷尔-莱特,他投中了制胜的三分,全场就得了这3分。

  国王(27-52)四连败。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得了30分12个篮板,雷-迈克卡伦姆23分8次助攻,本-麦克勒莫16分。

  开拓者已经锁定季后赛门票,剩下的比赛,他们可以首轮主场优势放手一博,虽然希望并不大。

  面对早已经无缘季后赛的国王,开拓者却打得非常艰难,最后时刻凭借莱特的一记三分才涉险过关。

  上半场开拓者以56-46领先两位数,最多时领先了15分,三节过后,他们仍以79-70领先。国王以一波7-0开始第四节,迅速缩小差距,两队陷入苦战。

  比赛还有1分31秒时,考辛斯中投命中,国王以97-85反超。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各罚中两球后,在比赛这有14秒时,国王仍以99-97领先。

  莱特适时被换上场,他接利拉德传球后,在终场前7秒果断出手,三分应声命中,开拓者以100-99超出。

  国王仍有机会,但迈克卡伦姆最后时刻压哨球偏出,洛佩斯抢下篮板,开拓者涉险过关。

  雷霆107-快船101

  雷霆(57-21)二连胜。凯文-杜兰特26投8中,得了27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抢下一个关键进攻篮板,得了30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微博]15分7个篮板。

  快船(55-24)功亏一篑,布雷克-格里芬得了30分12个篮板,克里斯-保罗25分8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10分12个篮板。

  两队分别排在西部第二和第三位,雷霆已经很难追上第一的马刺,而身后的快船与他们只有一场半的差距,这场比赛至关重要。

  杜兰特昨天第四节没上场,连续41场得分25+的纪录戛然而止,他对此反而觉得很高兴,再也不用担心有人发短信来烦他了。面对快船,他职业生涯平均每场得了29分,过去六次交锋,更是平均每场砍下34.2分。最近一次交手,他得了42分。

  不过杜兰特今天却状态平平,首节他只投中两球,倒是威斯布鲁克频频命中,雷霆在本节过后以29-22略占优势。

  第二节雷霆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格里芬和乔丹轮番攻击篮下,快船几度缩小差距。特科格鲁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三分,快船只以54-59落后。

  雷霆内线也不示弱,伊巴卡和帕金斯在第三节相继命中,迅速拉开差距,本节还有7分26秒时,伊巴卡扣篮得手,他们以73-58领先。本节后半段雷霆命中率下降,但仍以85-73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比赛还有7分钟时,雷霆还以94-79领先,但快船疯狂反击,在2分钟07秒里,他们打出14-0的攻击波,本节还有5分01秒时,他们只以93-94落后。

  雷霆两位数的优势化为乌有,不过杜兰特关键时刻命中一记三分,比赛还有46秒时,他两罚两中,雷霆以104-100领先。

  保罗此后罚失一球,快船仍落后3分。雷霆稳稳将时间消耗到16秒,伊巴卡投篮不中后,威斯布鲁克抢下了篮板。他两罚仅一中,给比赛留下了悬念。

  快船想投三分,但雷迪克未能命中,威斯布鲁克抢下篮板,雷霆锁定胜局。(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浙江高院院长:叔侄冤案已在组织内部问责
  • 体育欧冠-拜仁3-1曼联进4强 马竞淘汰巴萨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广东电网21亿新建豪华办公楼遭质疑(图)
  • 科技微软承诺暂不提高国内智能手机专利费
  • 博客中南海上游被污染 抓拍中美谈判误入女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大最美男神青衣扮相迷倒宅男(图)
  • 育儿男子以4岁儿子为“诱饵”拐走5岁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