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轮预演公牛客场灭奇才 勒夫缺阵森林狼不敌魔术

2014年04月06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奇才主场不敌公牛;森林狼客场受挫,败给魔术。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96-奇才78

  公牛(45-32)五连胜,保持东部第三的位置。乔金-诺阿拿下了21分12个篮板,卡洛斯-布泽尔16分,科克-辛里奇11分,DJ-奥古斯丁替补出场,三分球11投6中,拿下25分。

  奇才(40-37)虽然失利,但已经取得6年来第一张季后赛门票。约翰-沃尔[微博]得了20分6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14分,马尔辛-戈塔特19分8个篮板。奇才命中率只有39%,其中三分球16投3中。

  公牛要保住东部第三的位置,而奇才已经拿到门票,要前前四机会也不大,剩下的比赛,他们主要以保护球员为主。按照目前的排名,双方有可能要首轮相遇,所以这也是一场预演。

  公牛斗志旺盛,首节中段打出12-2的攻击波,一举以19-8拉开差距。沃尔连续两次命中也没止住公牛的攻势,奥古斯丁投中三分,奇才继续保持两位数的差距,以28-16结束本节。

  第二节奇才陷入泥潭,本节打了7分钟后,只有古登投中一球,公牛打出14-2后,以42-18遥遥领先。本节还有0.7秒时,沃尔突破上篮得手,奇才单节得分才上双,本节过后,他们以26-52落后。

  半场26分是奇才赛季最低。下半场他们状态有所好转,第三节甚至得了35分,但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森林狼92-魔术100

  魔术(22-55)结束三连败。阿隆-阿弗拉罗18分,莫里斯-哈克莱斯17分,凯尔-奥奎因14分1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托比亚斯-哈里斯17分,维克托-奥拉迪波16分。

  森林狼(38-38)二连胜结束,昨天的两加时令他们疲惫。凯文-马丁和凯文-勒夫[微博]缺阵,里基-卢比奥得了18分10次助攻,科里-布鲁尔15分,乔圭伊-迪恩12分8个篮板。

  在昨天的比赛中,森林狼苦战两个加时,将东部第一的热火[微博]拉下马来。今天面对东部几乎垫底的魔术,他们仍打得很顽强,不过两名大将缺阵,森林狼最终无功而返。

  前三节森林狼还能与之抗衡,以77-72领先。魔术在第四节不断冲击篮下,哈里斯和摩尔两人连续三次扣篮,奥拉迪波不但上篮得手还投中三分,魔术以一波16-6开始本节,一举以88-83反超。

  在比赛还有4分26秒时,森林狼以89-88再度超出,不这这是最后一次领先。奥拉迪波投中三分,魔术打出10-1后,以98-90领先。森林狼在最后4分钟只投中一球,无力回天。(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洛杉矶德比!快船狂让湖人15.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即日起全国一线民警将专门训练用枪
  • 体育英超切尔西3-0暂登顶 马塔两球曼联4-0
  • 娱乐邓紫棋林宥嘉5次分手内幕:男方屡劈腿
  • 财经学者称国人收入一半缴税 一半自己支配
  • 科技百度酝酿控股携程:携程去哪儿整合
  • 博客查小欣:文章出轨系姚笛爆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去向盘点:北大爱国企清华爱留学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