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28+16湖人败给联盟副班长 奈特30分雄鹿止8连败

2014年03月28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两支在各自赛区垫底的球队相遇,全联盟战绩最差的雄鹿主场以108-105击败了湖人。

  雄鹿(14-58)结束八连败。布兰顿-奈特拿下了30分,雷蒙-塞申斯22分,克里斯-米德尔顿14分。雄鹿全队只有8人上场。

  湖人(24-47)二连胜结束。乔丹-希尔拿下了28分16个篮板,克里斯-卡曼13分,乔迪-米克斯10分4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尼克-杨17分。保罗-加索尔缺阵。

  雄鹿在中部赛区垫底,也是全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他们还可能创下NBA历史单赛季最糟糕的战绩纪录。

  湖人也好不了多少,在太平洋区垫底,但此前连胜两场,状态有所提升。湖人已经近4个月没有三连胜了,今天希望能如愿,可惜雄鹿不成全他们。

  雄鹿一开场就打出8-3的攻击波,湖人在近3分钟内只投中一球。本节中段,雄鹿以17-14领先,希尔连续两次篮下得手,米克斯命中三分,湖人连得7分后,以21-17反超。湖人一度领先9分,不过米德尔顿还以三分,此后又暴扣得手。首节过后,雄鹿只以26-30落后。

  尼克-杨命中三分后,在第二节还有9分15秒时,湖人以39-30领先。安特托孔波上篮还以颜色,此后又命中三分,雄鹿大举反击,打出19-4的攻击波后,在本节还有3分28秒时以49-43反超。半场结束时,湖人以53-55落后。

  第三节还有2分24秒时,萨克雷两罚两中,湖人将比分扳成77-77。亨森一人连得4分,而湖人旧将塞申斯在连续六次罚球命中,雄鹿以一波10-3结束本节,以87-80取得优势。

  塞申斯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雄鹿以94-82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比赛还有2分34秒时,湖人仍以94-103落后。尼克-杨命中一记三分,希尔此后也中投得手,湖人将比分追成99-103。

  湖人有机会继续缩小差距,但连续投篮不中。比赛还有21.4秒时,奈特中投得手,雄鹿以105-99领先。

  湖人顽强反击,最后16秒两度命中三分。终场前2秒,巴泽莫尔的三分使湖人只以105-107落后。塞申斯罚失一球后,湖人仍有机会,可惜尼克-杨压哨三分不中。(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开始练兵?客战活塞让7.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江西副省长姚木根被曝有数千万存款
  • 体育CBA北京主场彩排冠军颁奖 京骂遭罚款
  • 娱乐舒淇冯德伦恋情甜蜜升级 隔空喊好想你
  • 财经人民币贬值挤热钱:套利交易者打寒颤
  • 科技白银时代:关于90后创业者你不知道的事
  • 博客三峡工程坑了国人多少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极品男神老师胸肌诱人 学生称帅过都敏俊
  • 育儿女童被锁校车6小时中暑 幼儿园拒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