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数字见证湖人一夜扬眉 板匪狂胜61分+打4分之王

2014年03月26日13: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洛杉矶斯台普斯迎来久违的节日感觉,他们主场127-96大胜尼克斯,拿下两连胜。而这场酣畅淋漓的比赛中,湖人[微博]将士创下了多个傲人纪录,尽管这个赛季他们是悲凉的,但这个夜晚属于紫金军。

  第三节单节的51分刷新了此前湖人49分的单节队史得分纪录,这一节的疯狂让尼克斯措手不及,完全没了招架之力,距离NBA历史最高的单节58分也并不遥远。考虑到这是一支完全没有球星的平民队伍(加索尔缺阵),如此疯狂的表演就更加让人意想不到。

  比赛中,湖人最大优势达到过33分,这是本赛季第一次。尼克斯为了季后赛正拼尽全力,过去9场比赛他们只输1场,按说绝非鱼腩。可一度被湖人领先33分之多,可见紫金军今天的手风多顺。

  替补的疯狂更是让人吃惊,亨利轰下22分,尼克杨20进账,湖人整个替补席全民皆兵,贡献了惊人的82分!这一数字同样创造了湖人队史纪录,板凳得分对比是惊人的82-21。在球星凋零的13-14赛季,这一帮原本默默无闻的角色球员,也在紫金军辉煌的历史上留下了灿烂一笔。

  三分线外的火热手感是湖人赢球的法宝,28投18中的3分表现让尼克斯输的没脾气。单场18个3分,距离湖人队史纪录只差1球,而19个3分的队史纪录正是今年3月1日击败国王一战所投出的。不得不说,德安东尼的体系里,三分球就是生命线。

  而尼克杨则成为个人层面的赢家,他今天3分球6投5中,更出奇的是他打3+1的本事。目前,尼克杨以6次3+1领先全联盟,打四分之王的头衔看来是志在必得了。虽然这个赛季的湖人被伤病等原因弄的焦头烂额,但在一些场次中他们表现出的激情,还是能够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的。

  (毛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让开拓者7.5分 火箭仅让3.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血案:部分村民不知地被征
  • 体育英超哲科两球曼城3-0双杀曼联 阿森纳2-2
  • 娱乐新疆明星关注马航同胞 央视小尼看望家属
  • 财经人民币贬值楼市承压:不是刺泡沫最后一针
  • 科技围猎客厅:游戏引发新一轮“盒”战
  • 博客中国的校服为啥这样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两岸四地大学星级排行榜
  • 育儿英国医院烧1.5万具流产胎儿尸体发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