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弗利:不知道为什么吃T 裁判做出了最好的判罚

2014年03月17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今日常规赛,火箭以104-113不敌迈阿密热火,火箭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在最后46秒时吃到一个技术犯规,赛后,贝弗利表示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吃T。

  在比赛最后一分钟,勒布朗-詹姆斯持球,他先是连续急停启动摆脱了詹姆斯-哈登,然后从三分线外右手运球直冲篮下,当詹姆斯起跳时,林书豪[微博]先是双手拉了詹皇一把,这一动作已经犯规,但在林书豪身后的贝弗利并没有刹住脚步,而是直接飞了起来,反身一胳膊把詹姆斯从空中放倒,失去重心的詹姆斯几乎是背部平拍在地板上。

  起身后,詹姆斯推了贝弗利一下,而贝弗利则高举双手,作出“我不是故意的”的表示。但裁判最终及时鸣哨,给了林书豪一次犯规,并对贝弗利记一次技术犯规。从录像中,没有看到贝弗利在哨响后对詹姆斯做过什么动作。贝弗利虽然将詹姆斯放倒,但从回放中看,他确实是在试图封盖詹姆斯,只是因为高度不足而打到詹姆斯的脸。

  “我不知道那是为什么,”贝弗利说,“很明显,裁判(大卫-琼斯)看到了一些东西,他作出了最好的决定,就是这样。”

  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也表示他还没有得到一个解释。

  “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麦克海尔说。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火箭4.5分 开拓者PK勇士]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英超-曼联主场被判3点球0-3利物浦
  • 娱乐50岁德普与27岁双性恋女友低调订婚
  • 财经第三方监管加码:余额宝或被限1年买1万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徐静波:中国媒体在马航报道中为何落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招聘会遇怪问题:女大学生被问有无男友
  • 育儿国家质检总局:汽车儿童座椅七成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