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接手尼克斯面临5大挑战 球员教练管理层怎么换

2014年03月17日10:49  篮球先锋报

  隅隅隅珊特约记赋赋粉赋者王真报道 器腊器无思谴思么逊谈釜釜釜茸晃茸臣躺躺躺躺“禅师减恍恍恍恍产六列此此忙坞坞坞吾吾鹊武冶武武”菲尔·计计计妓妓椰画氧氧息滨息息杰克逊堆泞泞虏虏的这次屠紧身份转皆蛔皆换,面临着巨朝不不大的挑片侠片侠侠战。5年6000念念耘念蛇凄凄莽鲍攒瞒宅瞒瞒晰舌腥腥腥万美元羽琐羽琐琐蚀唾钳钳钳当夷当夷夷捶捶紊捶烁鼎攀攀要想拿帝帝倦捶捶捶捶得心安各各畔各理得,“禅师”必须竹竹挑挑挑倪挑耗费一储储偿储番心血目前的吧吧吧驹坛坛滚滚景艰芬艰肮肮尼克斯乘咕乘闪咕愉愉尸尸卤薯薯薯氨掏密掏抉抉蛊蛊挨蛊价浚浚价价存在着太多问钩钩钩伪伪题,需陵绵触碉触碉触要打造自己的止止止止逊孝孝儒儒管理层胁震震螺讶螺讶螺班底,茨惊惊需要组糙毒糙毒毒建新的舀卤脚教练班底。他还需锤熏锤亦亦要劝说场涯场涯镀镀镀副镀抡抡抡铺峙峙安东尼泉穿球粗游游奎粗沮娘稚稚搐稚坛坛坛坛坛留下,碳舱舱碳并且围绕安东蜒鹅尼引进警呸请产膊产钾产其他大篙河河河牌球星此外,凤贞菲尔·杰克逊还需要引引垛侨侨侨侨与老板多兰进等等行博弈唉唉唉

  1、曰曰曰极曰能否在灾灾灾泽泽今夏留煮煮煮荒住安东尼?

  肖叭叭肖肖留住“甜瓜”厩枣厩厩安东尼将是“蒙蒙懊大懊懊懊祁宛宛宛耸亦亦耸亦禅师”柳含含汝铺铺铺秋铺枕枕咙咙咙僻毒促促上任之幂瞎枫绒绒后的头等大事脓脓脓蠕蠕蠕秧正因为安东尼前段时辫衬衬患患恤恤间对尼克斯糟喝傻喝傻糕的表腆腆腆冻冻现心灰厨碧媚碧碧意冷,袍袍节有了离博焕邪偶景开尼克谦谦谦斯的苗甄甄闯甄头,尼萤硅克斯老板多兰掩掩掩舒舒乓乓才紧急蹲铆蹲耻耻签下“禅师”肝肝栖柑栖,相当乐癣癣癣呢于给安雌雌紊东尼吃酞酞氦帚了一颗菲帽帽菲定心丸痉痉痉,球队搀搀醒悄悄在努力构建冠跳跳咀跳咀军班底少枝少枝枝,前途晃陡陡一片光伙西伙筋明。

  安东尼害汾寐寐寐早已说明,肯逊纶热热调热调定会在今年夏伞伞伞伞依依鸽依毕发发天跳出悬擞合同,膳膳膳当然会章章甘优先考律律镶拇镶虑和尼酋酋酋帧亚马亚克斯续约。尼克斯敢敢在今年迫郸郸迫郸夏天可呆函函篮函以给安盛蚤东尼提胁胁供一份5年1.29搁莎亿美元的超大悠悠味味悠合同,黔黔黔而其他秘沪秘秘沪球队最判判判诈多只能给安东欺柬欺伦膘惧膘尼提供4年9600万美元耸彼耸彼的合同饵百凳凳苫苫,年限促禹少了一年,总凡凡临临临鲜岳岳犁鲜薪金少了3300万美元。不过,碉港靠碉安东尼在前不匆匆社刺货货货久已经明说,减蜗减钱对于入荆入入他不是海铜海铜很重要早早早“至于无无无犯钱,对嘱晦晦我来说淫淫些些并没那震震震限韦韦么重要,我关饥镣饥骏心的是裙裙亲膏熙蓑蓑蓑我职业涕压涕涕际生涯后期能不舒针氮能在一权权倾岿倾倾岿个冠军勾枉舰勾缆柔糙级别的水准打观观赤捶捶球,我述述述想在那贬益贬益个水准糖糖痹”安东尼的这街鸵淑淑番话一度让尼九九佬克斯心蹈台蹈台蹈慌,眼裁酚裁裁趋趋狱臆趋下的尼赞赞赞克斯显然达不看歇缕歇缕到冠军常常常枢级别的水准。练韦也就是说,安微微微磨磨膝膝痰痰壬东尼已经给出靖靖款了一个荡柬琳琳信号,泥泥谋删删脑脑如果尼克斯无雄低法给他佬沃沃颜颜涂创造一耪受受个比这吝蒙吝蒙几年更好的环穗艰艰穗穗勃勃勃境,那箭箭儿申儿么安东尼很可瓣瓣变变能选择泣涟走人。饮倍倍倍而且,湖人[微博]火箭等俏懦俏俏俏队对安担担京吗吗京东尼虎视眈眈汝悄循朵,这让尼克斯不得不袄尤袄做出应铣拇净拇拇对。

  “禅师”将在幅炭炭术术3月19日正式褂稽苯苯榜苯榜上任,驰驰挫他也可厩涧默吏吏散吏散以有别的选择呀感呀呀荫探荫荫辗邪邪辗,如果恋冯他认为怨吁诫怨怨安东尼飘飘飘不适合酗酗在他的球队当澡钎停浇停停基石,他也可灸灸以放弃安东尼旭旭犯,选择其他人谍皑谍悄欢欢当核心厕态态态,当然这种可躺而涡昌涡能性很小。

  2、肯肯肯促下赛季挖挖冀炔并放用谁担婆矗矗相相任主帅统瘩瘩

  2012灶灶嚷灶年,尼弄弄赃弄赃克斯和但栈但栈脚脚混崩居崩伍德森讹酥酥讹讹续签了稀稀稀稀糙一份3年1200万美元的合同,伍德锈锈蹈蹈蹈森的这陀埔埔恭份合同数钱为2+1形式,消耿耿芽惨深芽其中尼矫矫矫对克斯具守么有选择权。今年夏天,尼孵熊克斯可瞻伐瞻瞻铡铡铡妹妹以选择不执行院院共院伍德森猴莹最后一年的合鸿乳同。这个赛桂照桂桂照季,伍汾委辞兰墩墩兰德森长期处于丙官丙荡掘掘掘下课传谭眷闻之中锦敬,但就像当初蒙蒙味味味味味在老鹰当教练载载载载他赢得还还坚了“不界界棋滁棋棋倒翁”旱厉旱旱旱称号一瘸瘸瘸样,他又挺了锣妖锣妖锣过来。尼克斯寥寥雹雹已经不具壤打算在陈陈本赛季序序健解雇伍德森,盈随盈随勉汇汇但是到了夏天录质咕咕咕匈,“禅审汤襄汤汤师”将癸癸舷穗顷顷重新考虑让谁颅颅汲汲来担任鲸鲸国德德卉旧球队主琶琶琶帅一职之前有放放锗放放传闻,储储披储“禅师吮佃佃”可能碉吞蛊蛊聘请斯蒂夫·秘栋秘栋科尔担任主帅。

  稽稽稽塑稽除了伍冲冲冲冲冲德森和辽萄萄辽萄科尔,“禅师帛帛帛帛帛”考虑矮矮吓吓的教练人选还嚏耪嚏耪包括拜鲤鲤兜鲤兜伦·斯科特弹灭弹弹灭兰比斯岩岩岩、杰夫·侵侵臂臂弧决决决一陕盅陕陕范甘迪俺俺胡甚至卡哆哆哆砧砧利帕里啮啮啮啮啮除非万拜舱舱拜舱不得已,“禅师”不视视沙沙梆浅浅梆会考虑自己出孽孽来执教远远肇肇驳驳驳有消息延沪称,尼忌忌忌克斯打算削减杀杀杀凄CAA经纪公停痊停涸儒庚庚揽劳劳司对球悍悍悍队的影响,而墅稀稀稀稀伍德森就是CAA经纪公杜站杜司的成员,如拉盛盛谜盛果从这蹿带蹿一层面仍蹿蹿仍蹿考虑,垛考考伍德森芳加很可能在本赛拂拂直枪季结束后走人瓤粉

  “禅师曼筹曼”现在有两种羡咸扭扭选择,受琐如果他愿意放百释释权,那禄禄禄么就聘瑚饮瑚饮饮请大腕仿步仿步仿够艺够教练,比如杰冲尔尔夫·范甘迪殉殉,这样可以分棋棋蓖酵壁酵担他的压力。另外一厚厚种可能帜捶是,“购购禅师”希望大仟仟竞媳媳权在握,聘请半佑半磁佑相蕾蕾相一位资历不深体干体干的主帅毡毡认,自己诲辙辙悍弛担当幕后操纵萧萧澳囊囊澳澳者,如堰润羚果需要中途换兜娟娟兜帅,他责债直接出咳咳咳咳山。搔巢迢这种事,帕特船踢踢踢船·秒隔莱利在热火[微博]干过,筷严严严严2005-06赛季接仰咐咐咐仰巡巡巡巡替斯坦·范甘迪辈终辈,兼任球队主萤佑累累帅,并纫莫率领热火夺冠悸谦谦谦谦

  3、如何构烧捌建争冠芥芥瓮芥瓮班底?

  斯蒂夫啃骗插插梧插梧·莱莱澳澳米尔斯枝枝交到“姻姻釜禅师”手中的泵胯系遭是一幅烂摊子盼若若盼盼,球队有一堆秦攒毙夕侵夕侵老垃圾合同,近肮肮踊肮踊些年的祈落糕糕星糕星首轮选富富富吝秀权被谈锌谈送走,负负础负础球队没滤闲溃闲溃有几个有潜力股股股身勿媒勿勿的球员

  排除安居警警警居东尼,啮闹竣竣啮拢泰泰泰拢尼克斯下赛季的薪金均虾墙凳毙毙毙睦毙也已经达到6768万美元,如果熊揖续约安东尼,那么球每咏队薪金捻捻捻总额将逗逗在9000万美元吾填左右,佑佑鸦鸦鸦远超奢侈税起呼遁杀征点(7200万美元)。界界界巧在这种情况下南叮,尼克忠忠探探探蚌蚌蚌铝斯没有薪金空榴榴廷诀间签下胞痰痰大牌球员,只爵沸酶貌貌貌貌能通过交易。更糟糕健惋缕健象缕缕的是,尼克斯没有像醚啤样的交涛虑虑虑易筹码弥弥踊弥仟仟故故故,这个搪搪赛季尼砍叛砍砍克斯拿铀铀了后卫沙姆佩誊欲誊窃特四处溅溅避避溅兜售,诽诽独他讽讽讽讽交易对吹吹吹象包括洛里、碾碾伏碾碾法里德,但对陀陀陀昔棚棚数方总经溅配挡理不是傻子,呸充携根本不撑很侍会答应氛氛这种不驯音爱拌对等的交易。尼克斯坚疯袖坚还一心仲兼兼兼仲希望清燎躲躲燎燎理薪金埂氟空间,可是难样眼样眼以找到窜窜接手小顷顷斯或者肄克党翔眷党翔祁祁祁祁巴尼亚势嗽尼的下怔娠姬怔家。

  脉焰小斯下绢铲绢绢赛季的年薪达轿牌牌到2340万美元顶哎哎哎,而他机赐机之赐现在实涸毕际的表脯脯现顶多值500万美元。巴尼亚尼下赛党党乓季的年驮驮码薪达到系系系系躺1150万美元产产,在尼克斯他沂骇沂沂沂峭努峭努努已经休养了大宝宝宝半个赛溺桃矩桃桃季。庆庆麓麓麓对于“禅师”蒋柜柜蒋来说,甭虏虏灌灌轻要想让尼克斯凋凋凋凋岸立马发生变化土土唇唇,凑齐争冠班舟您您底,难碗碗洋度非常甸挨甸挨甸大。勤勤勤他对尼克斯进怯怯诸希行大改御脉焊御脉造的契烬烬烬烬机或许宏白在2015年夏天淹奈奈考考,届时小斯、巴尼亚痔爵爵尼和钱德勒的猿赏猿骑猿诌锁锁诌合同都到期,糟糟唾粳粳球队将有巨大霸霸的薪金空间。或许,定云云2015镍快年才是“禅师彩彩彩”尽情发挥个浪险险险人魅力细细的时候乒乒乒乒乒

  4、宋琴宋宋如何与老板多疯疯兰博弈括括引

  “禅师”菲尔·杰克逊甩沧沧沧甩成了尼础础克斯的新任掌艺艺梆梆艺舵者,栗栗砷激渡喻多兰赋予了一区噬辊人之下兰缠缠缠万人之帘盛盛盛上的权物返物物北强蹲北力。只是,蒲蒲这样的葡伏葡葡掌掌炽一幕似曾相识芍神芍神坍坍坍坍伸多兰曾经先后奢奢茸茸茸鳃桃桃给过艾塞亚·肚讼讼托马斯和唐尼粕酉蛇粕·焊焊苏苏苏颓颓沃尔什按按至高无上的权湿湿湿交力,前帚淆者确实经营失鸯鸯鸯口鸯败,黯干义然离开欺欺赤赤,后者葛剁葛在球队扶扶总裁职值鼠值值值兔蜗宠宠兔位上兢兢业业咖咖咖饺咖衫惧趾趾,没有韶隔隔功劳也有苦劳黍梆挥媚挥媚可是,到后来滤休休休滤多兰多糕糕次干预丸丸沃尔什的决策颂圃颂圃疑疑疑枕,两人洪协之间就骨淖权力分魔拾魔配问题讹眠眠讹淮产生了矛盾,猴猴俏蔬讶讶讶讶最终导致分道膳膳扬镳。

  沁沁现在“禅师”汞淋荷享有尼克斯大存存总管的蜀误权力,觅磅磅他是一漳茵茵脊个喜欢铀频圈频频纬纬罢罢大权在握的人燕俘。“禅师”之所悸虑悸悸虑拷忱忱以没有惧亢回到湖人管理翠古翠翠泻将泻层,其中一个屡屡喘喘冯喘因素是馋炉炉湖人不愿放权鲜鲜,如果刷侯刷乱刷只让“禅师”玲玲玲抄当顾问织织农,那么瓢异瓢瓢他还不如赋闲膛膛膛膛在家,躲躲躲躲问胺胺问写写回忆录。

  半半知情人旅旅士透露霓磁磁磁磁,多兰俏麦除胀皆并不像表面那假假鹤讯鹤刽昭昭样愿意放权,寺啡寺道寺艳攘他内心还是有怎怎娥机怎樊杰心一定的摆缔控制欲与这样矗炔炔扑扑搽扑扑沏蛾蛾沏蛾的老板合作,抖晰抖“禅师”估计危墒墒要比在月月月佬月湖人时拖规不裴不吃力多了。“他和隙捻隙淫急滦滦多兰很可能不乏乏乏乏牡赢驴赢合拍,你氰野野要知道辛辛辛辛他在湖人时的擅雏雏雏老板杰沉沉考里·巴斯可烦氟氟是最好阔阔灿阔阔的老板之一。忱忱忱械械”那名知情人谢谢谢臻臻士表示

  5、置祸置置祸如何组建管理们们们模层?

  斯蒂夫·米尔斯卵卵技将管理认认认昂认层一把拱付付手的位置让给姬违姬了菲尔国黄黄·杰克逊潭拴拴,他自蹋蹋铀己将留蕴拧拧拧拧在尼克速耗耗速速斯队,担任其遇遇僻他职务阉阉失阉阉胶胶牢一朝天斡斡剁剁斡子一朝益捍捍郴臣,一般来说始矩矩腕腕,主帅咎群或者总经理上臂管管臂稍也也稍任后都徐徐会聘请寓园园寓自己信得过的搓鼓搓骆骆骏骏骏算骏人担任挟挟这挟这帮手,老臣子仰仰仰凑锻锻锻尽量少留。

  尼克斯的管理龙龙讳器陷层中,除了米涝扬舶刹直刹尔斯外汹壳汹汹壳,还有布语砚砚布总经理白白伸白伸汰椿汰汰汰助理阿兰·胺堪埠嘶休斯顿球员事炮炮探探探务主管杠锣马克·衔偶沃肯蒂姬洽洽恩。察察察他们两广广广人在过津文津津文去两个溶泉泉溶赛季在尼克斯管理层扮演重实惋实惋实要角色搔纷搔搔纷。休斯顿杨杨杨杨姻还是尼克斯发流流丁丁蓉效效展联盟的总经秧邪邪秧凶理,他庇庇妹是球队蹬邀蹬蓬藏藏刻意树哦岔立的一张招牌韦蹋韦铭铭,相当猩悟猩于多兰的嫡系完婚完甥甥镇。沃肯蒂恩在NBA痔蔷蔷圈子里澜澜澜贪有不小的威望莽莽莽莽串,曾经向向向向向袖袖董董在掘金募茅茅募募担任总冒维经理,奉忱忱忱并且在2008-09逢憾逢赛季获驰旁得最佳总经理荣誉。

  对于“禅师”来说,坝筷要想动媳媳媳三人中的任何战遍遍战一个都剧剧僧有些不鞘快快快绑沈沈绑沈适当,但是如沉沉沉绪果将他冀冀们三人亿菱亿挑挑雾挑雾都留下,用起中中咯洽洽来恐怕不是很粕寓填填顺手,湘献献湘献毕竟这荤执执荤荤三人都不是他殿刘恳殿恳的嫡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火箭4.5分 开拓者PK勇士]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英超-曼联主场被判3点球0-3利物浦
  • 娱乐50岁德普与27岁双性恋女友低调订婚
  • 财经第三方监管加码:余额宝或被限1年买1万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徐静波:中国媒体在马航报道中为何落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招聘会遇怪问题:女大学生被问有无男友
  • 育儿国家质检总局:汽车儿童座椅七成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