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心中有火采访怒视记者:我们的进攻执行有问题

2014年03月13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迈阿密时间12日),德维恩-韦德[微博]今天表现足够出色,但他的球队没能在主场赢得胜利,95比96遗憾输球,热火[微博]本赛季连续第三次倒在篮网面前。

  赛后,韦德很不爽,他的怒气流露在言语中。来到自己更衣柜前,韦德没有像平常一样站着接受采访,他一屁股坐下,这可为难了挤在人群外的摄像。

  “德维恩,你能不能站着说话?”一位摄像大哥高声要求。

  要放在平时,韦德自然地就站起来了,但他今天明显被这声音激怒了,他不说话,也没站起来,眼睛怒视着摄像记者的方向,然后重声说了一句:“问吧。”

  热火本有机会在最后绝杀,不过传球被利文斯顿断下,詹姆斯没能获得出手机会。

  “最后一攻,我们就是想把球交给他,肖恩-利文斯顿防得很棒,他的胳膊很长,把球拿走了,”韦德说。

  闪电侠今天状态跟前面几场一样好,他11投8中得到22分、2次助攻和2个篮板,在防守端更是不遗余力地奔跑,非常活跃。

  “我们就是打到关键时刻没执行好,”韦德说,“过去的四场失利,我们在关键时刻的执行就是有问题,最起码得把球投到篮圈上去,能有进球的机会,这点必须去研究。”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公牛2.5分 湖人受让16.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迪亚曼蒂世界波恒大1-1 人和连败
  • 娱乐邓紫棋否认与制作人父女恋:笑笑就好
  • 财经专家:老龄社会养老吃饭靠国家改善靠自己
  • 科技IBM深圳罢工工厂半数工人离职
  • 博客马未都:写给下手打狗的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最流行词“OK”将迎175岁生日
  • 育儿重庆被摔男婴原原可以走路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