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纳姆8+10步行者止连败 史密斯24+8活塞击倒国王

2014年03月12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步行者终于结束连败,主场击退了凯尔特人;活塞继续向季后赛发起冲击,主场拿下国王。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83-步行者94

  步行者(47-17)结束四连败。大卫-韦斯特得了24分5个篮板,保罗-乔治和乔治-希尔[微博]各得12分。路易斯-斯科拉[微博]11分,安德鲁-拜纳姆首度代表步行者出战,得了8分10个篮板,埃文-特纳[微博]9分。

  凯尔特人(22-42)二连胜结束。拉简-隆多8分8次助攻,克里斯-亨弗里斯15分9个篮板,杰夫-格林12分,布兰顿-巴斯11分。替补出场的贾里德-萨林格17分9个篮板,克里斯-约翰逊14分。

  步行者遭到赛季最长的连败,今天面对战绩不佳的凯尔特人不容有失,甚至连拜纳姆都派上场。

  步行者本来计划让拜纳姆下一场对老东家76人时才上场,不过今天提前让他出战。

  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步行者打得并不轻松。第三节他们一度以69-57领先,但第四节遭到凯尔特人顽强的反击。

  萨林格投中三分,隆多突破上篮得手,第四节打了不到2分钟 ,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68-71。

  凯尔特人两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本节过半时只以76-77落后。韦斯特篮下还以一球,斯蒂芬森则三分命中,步行者打出9-2后,以86-78稳住阵脚。

  凯尔特人命中率下降,在比赛还有1分27秒时以81-92落后,无力再发起反击。

  国王89-活塞99

  活塞(25-39)结束三连败。约什-史密斯拿下24分8个篮板,安德烈-德拉蒙德15分、8个篮板和5个盖帽,凯尔-辛格勒11分7个篮板,格雷格-门罗6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罗德尼-斯塔基23分。

  国王(22-42)三连败,与湖人[微博]并列太平洋区底部。鲁迪-盖伊得了20分6个篮板,伊塞亚-托马斯19分,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13分、14个篮板和6个盖帽。

  上半场活塞还以52-54落后。德拉蒙德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暴扣得手,史密斯和詹宁斯此后相继命中三分,活塞迅速反超。本节国王只得11分,三节过后以65-72落后。

  最后一节国王仍未能找到感觉,活塞连得6分开始本节,以78-65拉开差距。本节打了7分钟后,国王只得8分,以73-89处于劣势。

  国王最后几分钟状态有所回升,但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连胜终止?战雷霆受让3.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洛维两球鲁能3-1大阪 国安1-1首尔
  • 娱乐奶茶妹妹起底:5任男友有才又有财(图)
  • 财经楼市夹心层吐槽:没房子北京人也成了北漂
  • 科技打车软件“后补贴”时代:惯出来的市场
  • 博客扫盲:客机为什么不给乘客发降落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高考状元开情趣用品店(图)
  • 育儿重庆被摔男婴原原可以走路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