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确认换掉黑色面具 波什:他换衣服都有人盯着

2014年03月02日0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迈阿密时间1日),勒布朗-蝙蝠侠?佐罗-詹姆斯?这样的场景球迷今天热火[微博]比赛可能没法再见到了。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在投篮训练后确认,詹姆斯今天将替换上一场使用的黑色面具。

  “勒布朗今天会遵守联盟要求(放弃黑色面具),他会从获得NBA审查通过的几款面具里选择一款,”斯波尔斯特拉说。

  因为鼻梁骨断裂,詹姆斯上一场不得不戴着面具复出,不过他没有选择普通的透明塑料面具,而是戴了一款黑色碳纤黑色面具。詹姆斯的黑色面具跟他的场上表现一样,非常抢眼,成为球迷和媒体讨论的焦点。

  当天赛后,联盟通过媒体表示,官方对詹姆斯的黑色面具没有任何问题,也不会对他进行任何处罚。不过NBA昨天又突然改了说法,他们希望詹姆斯能放弃黑色面具,因为黑色面具影响对手看他的视线。詹姆斯很喜欢黑色面具,一是因为碳纤材料更轻,二是因为黑色跟热火黑色复古球衣很搭配,于是他提起了上诉。

  对于此事,克里斯-波什[微博]意见很大,早在上一场赛后,他就表达了对詹姆斯这款面具的喜爱,不仅如此,他还借来戴上拍了照片。

  “我们都知道,勒布朗即使换件衣服都有人盯着,都是大事,”波什吐槽说,“不管他做什么事情,他都能引来关注。”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实力!热火快船开拓者均让分超10]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昆明火车站暴恐案已致27死 专题
  • 体育德国脚3球切尔西3-1 利物浦3-0 阿森纳负
  • 娱乐《星星》欧美遭冷遇:感情戏太纯洁了!
  • 财经近20年54贪官外逃:多分管经济
  • 科技12306启动身份核验 假身份证无法购票
  • 博客两会过后房价会不会崩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状元因相貌自卑杀人(图) 考研成绩
  • 育儿男子收留有前科堂弟5岁女儿遭对方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