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76人曾提议拿特纳换哈队 卫冕冠军拒绝送走老臣

2014年03月02日06: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据《迈阿密哨兵报》报道,今年的NBA交易截止日前,卫冕冠军曾有意得到前76人队的摇摆人埃文-特纳[微博]。但是由于76人方面提出拿老将尤杜尼斯-哈斯勒姆[微博]作为交换筹码,最终遭到了热火[微博]队的拒绝。

  据悉,热火和76人在交易截止日前曾深入讨论过关于特纳的交易方案。但是当76人要求得到哈斯勒姆时,热火方面决定退出谈判。之后,76人与热火在东部的头号劲敌步行者完成交易,并用特纳和拉沃伊-阿伦换来丹尼-格兰杰。

  事实上,特纳是热火在截止日前的主要目标之一,而且他看上去很适合这支热火队。特别是全明星后卫德维恩-韦德因膝盖状况总是无法稳定地出战,特纳应该可以成为一名不错的替补得分后卫。

  《迈阿密哨兵报》同时还指出,特纳能够为热火队带来的帮助并不仅限于球场上。一方面,哈斯勒姆的合同要等到2015年夏天才结束,下赛季是球员选项,价值为462万美元;另一方面,这位34岁的老将本赛季场均只能获得12.5分钟的出场时间,并得到2.7分和2.8个篮板,各项数据都创下生涯最低。很显然,他在球场上的贡献已经非常有限。如果把他的合同交易走,不仅将在很大程度上缓解热火的奢侈税压力,而且还能更加容易地补充或留住重要的角色球员,比如续约控卫马里奥-查尔默斯。

  但最终,热火不愿意放弃哈斯勒姆,并非出于篮球原因,而是在于这位老将对球队的忠诚。

  自从进入NBA以来,哈斯勒姆一直都在迈阿密热火队效力。2010年夏天热火组建“三巨头”时,哈斯勒姆曾差点离开球队,但是为了能够留下,他最后做出了一些牺牲(哈斯勒姆当时牺牲了价值超过1000万美元的合同)。

  “热火之所以拒绝特纳的交易方案,是因为送走哈斯勒姆将会传递出一种不正确的信息。”《迈阿密哨兵报》最后指出。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雷霆均深盘 小牛PK马刺]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昆明火车站暴恐案已致27死 专题
  • 体育德国脚3球切尔西3-1 利物浦3-0 阿森纳负
  • 娱乐《星星》欧美遭冷遇:感情戏太纯洁了!
  • 财经近20年54贪官外逃:多分管经济
  • 科技12306启动身份核验 假身份证无法购票
  • 博客两会过后房价会不会崩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状元因相貌自卑杀人(图) 考研成绩
  • 育儿男子收留有前科堂弟5岁女儿遭对方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