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到丢脸湖蜜已没耐心等 纳什:他们想卸掉我的合同

2014年02月27日1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客场负于灰熊之后,湖人又遭遇了一波三连败。最近八场比赛,他们输掉了其中的七场,并继续稳坐西部末尾位置。面对这样的局面,正因伤处于休战状态的纳什[微博],心里一定很不好受。

  本赛季,40岁的老衲依然受到严重的伤病困扰。特别是背部神经问题,使得他始终无法稳定地站在球场上打球。与此同时,有越来越多的湖人队球迷盼着他能够就此退役,甚至还有人希望纳什最后一年的合同能够被卸掉,从而能让湖人拥有更多的薪金空间进行重建。

  但即便如此,纳什仍渴望复出,并且为湖人队做出贡献。“几周前我复出时,参加了客场对76人的比赛。虽然那只是赛季中期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但是能够在20多分钟的时间里得到19分,我证明了自己依然能够打球。”纳什在近日接受《Slate》网站的采访时说道,“但困难的地方在于能否在一周内三次或者四次拥有这样的表现。到目前为止,我还没能证明自己可以做到。”

  与此同时,纳什表示自己能够听到湖人球迷的一些“心声”,但是他乐于面对这些质疑和批评声。

  “很多湖人队的球迷肯定希望我的合同能够被去除。从某种程度上说,我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被称赞为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突然之间就处在了一种‘让我们甩掉他’的境地。但老实说,我更倾向于听到后者,它更接近于现实,因为你无法欺骗自己。”

  上周,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谈到了纳什的将来。他承认40岁的纳什将会面临巨大的挑战,但至于是否退役,库总明确表示决定权在纳什自己的手中。一方面,湖人并无意催促纳什退役;另一方面,纳什也不甘心就此离开。

  “我不认为自己到了非得放弃这份合同并选择离开的地步,这份合同是我自己选择的,而且我对比赛依然充满热爱,我不能就这么离开。”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尼克斯10.5分仍低胜赔]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官方首次发布李克强漫画形象(图)
  • 体育欧冠C罗两球皇马6-1 亚冠恒大4-2墨尔本
  • 娱乐韩星出场天价排场大:是谁惯坏了他们?
  • 财经刘迎霞陷中石油漩涡:在政商两界能量惊人
  • 科技唇枪舌战余额宝:“吸血鬼”激起千层浪
  • 博客蒋方舟:没有女人能挣脱两性市场估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
  • 育儿最淡定孕妇产子痛得冒汗不忘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