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布恢复迅速称赞神医 太阳高管:靠神医吸引球员

2014年02月27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菲尼克斯太阳有神医,这在NBA已不是新闻。据《亚利桑那体育》和《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太阳队内,不管是对自己康复速度感到吃惊的埃里克-布莱德索,还是篮球运营部总裁隆-巴比,也对本队的神医赞不绝口。

  当地时间周一,在队内训练进行到尾声时,控卫布莱德索迈出了康复的关键一步,开始参加3对3的训练。这是他近期第一次能参加这样的训练。此前,他只能独自训练或参加1对1训练。“这感觉很棒,”他说。

  自1月11日接受右膝手术以来已过去6周,布莱德索表示:“哦伙计,对训练的大部分内容我还有些生疏,但对于队友们的帮助我心存感激。”

  “像他这样缺席如此长时间,能和队友们对练,将是他迈出的实质性一步,他看起来不错,”太阳主帅杰夫-霍纳塞克说,“如今问题是明天当他醒来时感觉咋样。如果没事儿,他会继续这样的训练,希望他能回来。”

  尽管经历了一段漫长的休养过程,但布莱德索对自己的康复速度仍感到吃惊,并将之归功于太阳的医疗组,“我算知道为何大家都说他们是NBA最佳医疗组了。”

  据霍纳塞克透露,只要布莱德索的膝盖反应良好,他将在下周早些时候参加5对5训练。目前,布莱德索已缺阵了太阳本赛季57场比赛的33场。伤停前,他出战24场,场均得到18分5.8次助攻4.3个篮板,均为生涯新高,太阳也16胜8负。

  对太阳医疗组赞不绝口的,并非只有布莱德索一人。在交易截止日太阳按兵不动,如今他们依然保有手中的选秀权,并有充足的薪资空间,可以续约布莱德索,可以去追逐像凯文-勒夫[微博]这样级别的球星,或其他一些好球员。

  近期当被记者问到,是否相信太阳将重新成为一支对顶级自由球员充满吸引力的球队时,太阳篮球运营部总裁巴比说:“我对这种说法要进行一些细微的修正。从我们球队的历史、亚利桑那州的气候和我们的医疗组来看,我从不认为我们啥时候不是一支很有吸引力的球队了。”

  他接着说:“这些要素都使得我们具备吸引力……我们一直都是中上等级的球队。如今,我认为我们又提升了一个等级,这里充满着欢乐和奋进的气氛,还有这里的文化,都是可以感受到的。”

  (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尼克斯10.5分仍低胜赔]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官方首次发布李克强漫画形象(图)
  • 体育欧冠C罗两球皇马6-1 亚冠恒大4-2墨尔本
  • 娱乐韩星出场天价排场大:是谁惯坏了他们?
  • 财经刘迎霞陷中石油漩涡:在政商两界能量惊人
  • 科技唇枪舌战余额宝:“吸血鬼”激起千层浪
  • 博客蒋方舟:没有女人能挣脱两性市场估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
  • 育儿最淡定孕妇产子痛得冒汗不忘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