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纳跳投无解!米神对攻2+1 湖人死咬半场只输3分

2014年02月26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湖人[微博]开始一波客场背靠背之旅,今天是客场首战,他们将挑战东区头名步行者。尼克-杨今天因为左膝不适将缺席比赛,而新援巴泽莫尔继续先发。

  比赛开始之后步行者很快占据场面上的优势16-6领先。不过马上湖人利用加索尔内线强势的扣篮2+1和小科比马肖恩-布鲁克斯的3分,瞬间将比分缩小到只差6分,逼得步行者叫了暂停。

  巴泽莫尔迎着乔治投中一个底角三分,不过特纳马上回了个两分。特纳还是身披12号球衣。首节最后阶段,步行者后场一个长甩交给前场的乔治,但是乔治最后一攻篮下踉跄的投篮被凯利封盖。这样首节结束湖人23-30落后。

  第二节一上来先是斯科拉[微博]连续篮下的前场篮板,随后特纳又接球中距离再拿两分,分差又被拉大到10分。

  暂停回来还是特纳,底角的转身后仰,又中!不过好在米克斯回敬一个2+1。特纳连续的投篮得分,已经7中4拿到9分了。

  不过随后特纳持球失误被湖人抢断,反击中湖人得分,42-47,湖人将比分缩小到只差5分,又进入到暂停时间。

  暂停回来,凯利接到马绍尔的妙传,45度角三分球命中,只差2分了。不过回过头来史蒂芬森的一条龙突破,造成加索尔的犯规,2+1,但加罚不中。

  米克斯接球跳投明年中,裁判同时哨响,吹罚了史蒂芬森的犯规,湖人还了对手一个2+1。

  比赛进入到最后1分钟,还是米克斯的底角撤步跳投,1分差距了。但是乔治还是造犯规,通过罚球得到两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步行者只以57-54领先3分。

  湖人方面巴泽莫尔13分,米克斯10分,加索尔7分4篮板4盖帽。步行者方面,韦斯特9分8篮板,乔治8分,替补的特纳8分。

  (小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雷霆均开深盘 快船主让火箭5.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去年以来18.2万官员受党纪政纪处分
  • 体育亚冠鲁能主场1-1 球迷看球病逝 国安1-1
  • 娱乐韩剧“欧巴”养成记:成名前培训很严苛
  • 财经刘迎霞旗下基金认购单位官员相继落马
  • 科技最大交易平台MtGox关闭重创比特币
  • 博客刘卫兵:20多年前北京空气都臭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
  • 育儿各省市单独二胎实施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