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即使错过格兰杰还有备选 湖人三旧将皆可能入队

2014年02月25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体育世界》报道,迈阿密热火[微博]作为卫冕冠军,时刻不忘补强。有消息称,他们看中了刚刚被交易的丹尼-格兰杰,但如果拿不到格兰杰,他们将瞄准香农-布朗和安托万-贾米森。

  热火已经习惯不断补强了,他们需要继续签下一些人增加阵容深度来确保卫冕。接下来几周,他们会盯上几名球员。首先当然是刚刚被印第安纳步行者交易的格兰杰。以费城76人的现状来看,他们没有理由留下格兰杰。但谁都知道格兰杰很抢手,以热火的报价能力,未必能顺利得到这位神射手。

  热火的目标是拿到一名射手,或者能弥补德维恩-韦德[微博]缺阵的人选。格兰杰无疑是射手中的最佳选择,但如果拿不到格兰杰,热火还有备选目标,这个人就是布朗,他可以填补韦德的空缺。本赛季布朗曾短暂效力于圣安东尼奥马刺,但在与马刺的第二份10天短合同结束后,他没有再收到新合同。在马刺期间,布朗场均出战10.3分钟,得到2.3分。布朗表现最好的时候是2011-13年,当时他在菲尼克斯太阳,将自己的运动能力体现得淋漓尽致。不过现在还有很多球队认为布朗可以恢复状态,凭借运动能力成为一名有威胁的球员。除了热火外,纽约尼克斯、芝加哥公牛也对布朗有意。

  除了布朗,贾米森也是热火的目标之一。北卡大师兄曾和勒布朗-詹姆斯做过队友,进攻实力很强,经验丰富而且可以稳定更衣室氛围。贾米森在交易截止日被快船送到了亚特兰大老鹰,但老鹰很快裁掉了这位老将。有消息称,公牛和马刺对贾米森也很有兴趣。

  另外,慈世平[微博]也圈定了自己的新球队范围:热火,雷霆,马刺。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狂让湖人14.5分 火箭让国王4.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去年以来18.2万官员受党纪政纪处分
  • 体育曝国足新帅今日抵广州 曾执教西亚
  • 娱乐曝张静初登记奉子成婚 经纪人慌张挂电话
  • 财经刘迎霞政协委员被撤 疑卷入中石油腐败案
  • 科技三星推GALAXY S5 真机图赏 实录
  • 博客北京光猪跑选手戴防毒面具(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找对象难校长建相亲网 考研成绩
  • 育儿各省市单独二胎实施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