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球队的努力棒极了 老鱼:KD是所见最好球员之一

2014年02月14日16: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前三节比赛洛杉矶湖人[微博]给了斯台普斯中心的球迷们希望,他们很有可能结束主场连败,可他们阻挡不住凯文-杜兰特。杜兰特在第四节得到全场43分中的19分,他带领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逆转获胜,湖人遭遇创纪录的主场7连败。

  “我们并没有拿出应有的专注力,因为当你遇到像湖人这样的球队时,你不能用松懈,他们会打出一场好的比赛。”雷霆主帅布鲁克斯[微博]说道。目前雷霆以1场半优势领先步行者,他们保有联盟最佳战绩,43胜12负追平了球队47年历史上的最佳开局,上次有此表现的球队是1995-96赛季的西雅图超音速。

  尽管缺少了球队的二号得分手威斯布鲁克[微博],但他们有杜兰特,他用第四节的出色发挥带领球队赢球。“他只是继续做着本赛季一直做到的事情,”前湖人球员费舍尔说道,“他是我所见过的最棒的球员之一,他真的有些无所不能。”

  湖人全场有23次失误,他们挥霍了最多15分领先。全场得到19分的老将卡曼说:“我们球队的球员们现在还没有习惯赢球,他们中的一些人甚至不知道应该如何赢球。”就像卡曼所说的,伤病让主帅麦克-德安东尼只有8名健康的球员可用,再加上球队前6号得分手有5人缺席,他们自然会在场上犯下错误。

  “我认为球队的努力真是棒极了,”德帅说道,“他们整场比赛一直在战斗着,第四节开始时我们处于很不利的位置,他们给我们很大的压力,我们有太多的失误。”

  主场七连败是湖人队史上单季的最长主场连败,过去12次对阵雷霆他们输了8场。现在湖人和国王战绩相同,他们并列在西部垫底。全明星周末对湖人是难得的喘息机会,队中的几位伤兵也可能会在全明星后复出。

  “这真是疯狂的一年,在我们面前还有不少不稳定因素,”德帅表示,“但我认为在接下来的29场比赛中,我们将会继续努力,尽量变得更好。我所希望的就是以全队所付出的努力,他们能够得到应有的回报。”

  (Melody)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快船让开拓者9.5分 热火浅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党报批色情业有益无害论:你家里人知道吗
  • 体育冬奥李坚柔夺中国首金 张虹中国速滑首金
  • 娱乐奥巴马期待《纸牌屋》回归:求别剧透
  • 财经王石称今年楼市“非常不妙”
  • 科技中电信4G套餐出炉:上网卡半年300元包6G
  • 博客美军司令称“不介入中日之战”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人数3年超男生遭教授调侃
  • 育儿连云港男婴接种疫苗后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