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篮网老板再演口水战 库班讽俄土豪不关心球队

2014年01月26日0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ESPN》报道,在米哈伊-普罗霍洛夫接手篮网之前,小牛俱乐部的马克-库班曾经被认为是NBA中最肯为球队投入的老板。不过对于这位“烧钱届”的后起之秀,库班近日给出忠告:你在球队管理上投入的精力太少了。

  库班认为:一位NBA的老板,是不可能只在少数重要场合出现,其他时间都远在世界的另一端通过遥控管理好他的球队的。“绝对不行,”库班说道,“这就好比你要管理一家公司,却不能参加营销会议和售后会议。”

  本赛季普罗霍洛夫一共只到现场观看了篮网队的两场比赛,一场是11月2日的赛季揭幕战,另一场是1月17日在伦敦的海外赛。尽管神龙见首不见尾,这位俄罗斯大亨却为自己辩解称,自己即便远在千里之外,也仍然始终密切地关注着球队的动向。

  “坦白讲,有很多声音批评我没呆在布鲁克林,”普罗霍洛夫说道,“不过,让我来问你一个问题:你真的认为坐在球馆里看一场比赛是有必要的么?朋友,这是21世纪,即便我没有电脑,我还是可以订阅NBA赛事信息。对我来说,只要看看数据也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事实上,这并不是两位亿万富翁之间第一次出现口舌之争了。早在2010年12月,两个人就因为争抢德隆-威廉姆斯而有过一番针锋相对,当时库班甚至对普罗霍洛夫用了脏字,而俄罗斯人也反唇相讥。最终,还是篮网赢得了这场争夺战,以5年9800万的价格成功与德隆续约。

  在去年12月初,有记者问到库班,鉴于篮网当时糟糕的状况,有什么建议可以提供给普罗霍洛夫。库班的回答是:“不知道,多喝点儿?”

  而就在近日,库班还公开表示不想像篮网那样深陷奢侈税的泥潭无法自拔,本赛季篮网在球员工资以及奢侈税方面的总花费超过1.8亿美元,这一点,始终为其他各队老板所诟病。另外,库班还对篮网现任主帅杰森-基德购入球队部分股份的事情出言讥刺--当初在小牛和尼克斯同样开出3年900万合同的情况下基德却选择了后者,这件事也一直令库班耿耿于怀。

  (熊猫)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灰熊再战火箭让0.5分 快船出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新疆新和县暴恐案击毙6人 另有6人自爆
  • 体育李娜澳网女单首次夺冠 夺大满贯第2冠
  • 娱乐春晚顺序洗牌 冯导发火:别否认我判断
  • 财经中石油反腐撂倒富豪吴兵:神秘女人潜伏
  • 科技富士康贪腐案细节曝光:回扣2.5%起
  • 博客如何看央视春晚留存价值和意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霸气女大学生自拍20个造型疯狂求爱(图)
  • 育儿调查:三成夫妇为除夕回谁家过年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