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伤日!马刺大将骨折无限期休战 国王两核心退场

2014年01月23日12:2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今天马刺主场迎战雷霆的比赛中,马刺主力小前锋考瓦伊-莱昂纳德不幸右手第四掌骨非位移性骨折,并且将无限期休战。这对于马刺而言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因为自从今年1月份以来,莱昂纳德已经是第三位因伤倒下的马刺首发。

  莱昂纳德是在比赛的第二节受伤的。离场之前,他在15分钟内2投1中,得到3分、1个篮板和1次助攻。

  比赛进行过程中,《圣安东尼奥快报》的马刺跟队记者杰夫-迈克唐纳德就在推特上写道:“考瓦伊-莱昂纳德右手第四掌骨骨折,余下的比赛肯定打不了了,可能还会缺阵一些比赛。”

  莱昂纳德受伤对马刺来说显然是一个噩耗,因为自从今年1月5日以来,三名马刺首发接连因伤倒下。1月5日,马刺主力中锋提亚哥-斯普利特在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的比赛中右肩膀扭伤,预计将休战3-5周时间;1月13日,马刺的外线射手丹尼-格林[微博]在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中左手食指受伤(具体伤情为非移位性骨折),预计休战4周。今天又轮到了主力小前锋考瓦伊-莱昂纳德。最终,主场作战的马刺以105-111失利。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NBA赛场上出现了多例伤病,最为倒霉的当属萨克拉门托国王。在客场挑战火箭的比赛中,国王连损两员大将,最后以98-119落败。核心内线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左脚踝扭伤,目前已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本赛季从猛龙被交易而来的主力小前锋鲁迪-盖伊则遭遇了更为严重的左腿跟腱受伤。但是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记者杰森-琼斯透露,据他获得的消息,盖伊的伤势并没有严重到赛季报销。

  此外,在印第安纳步行者客场挑战菲尼克斯太阳的比赛中,步行者首发大前锋大卫-韦斯特因右手腕扭伤而中途离场。下场之前,他6投4中得到8分。

  (罗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复仇战?火箭主场让国王9.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深化改革小组会议与会者名单曝光(43人)
  • 体育澳网-李娜进决赛 恒大930万欧签迪亚曼蒂
  • 娱乐春晚彩排张国立调侃李敏镐 苏菲献春联
  • 财经担保公司遗言:4万亿退潮企业客户多人死
  • 科技官方:周二我国互联网异常因受攻击
  • 博客心理学家:解读洛阳性奴的控制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激情健美操受捧 阵容让人震撼(图)
  • 育儿美国8岁男童火海中救出6名亲人后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