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斯28分步行者取三连胜 大将相继受伤尼克斯惨败

2014年01月17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步行者主场以117-89轻取尼克斯。

  步行者(31-7)三连胜,保持联盟第一的战绩。保罗-乔治拿下了25分7个篮板,兰斯-斯蒂芬森28分,大卫-韦斯特12分,罗伊-希伯特11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丹尼-格兰杰拿下了11分,路易斯-斯科拉[微博]10分7个篮板。

  尼克斯(15-24)未能经受考验,遭到二连败。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得了28分7个篮板,泰森-钱德勒[微博]13分9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12分5次助攻。JR-史密斯替补出场,得了12分,肯扬-马丁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相继受伤。

  在经历了一场低迷的比赛之后,保罗-乔治爆发,上一场以116-92大胜国王,他砍下了31分。而在此之前,他得了赛季最低的8分。

  面对尼克斯,乔治已经证明过一次,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他拿下了35分,其中有21分是在第四节和加时所得,步行者艰难过关。在去年季后赛淘汰尼克斯时,乔治平均每场也得了19.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头号得分手归位,步行者信心更足,更何况是在家门口作战。本赛季步行者主场只输了一次,谁想在这里全身而退都不容易。尼克斯最近状态有所好转,但步行者是对他们真正的考验。结果证明了,尼克斯还差很远。

  尼克斯迎来了JR-史密斯,此前两场他被主帅打入了冷宫。不过尼克斯相继损失了肯扬-马丁的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伤病之虎又一次来袭,他们也早早陷入困境。

  首节尼克斯还能与步行者抗衡,以31-30领先。

  第二节还有9分41秒时,马丁扭伤脚踝,不得不离场,此后没再回来。这也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在他刚离场时,尼克斯还以36-34领先,但斯科拉连续投篮命中,步行者打出11-1后,以45-37超出。步行者迅速扩大优势,此后一直领先。本节最后63秒步行者得了7分,韦斯特反手上篮成功后,他们以63-48领先。步行者本节以33-17大胜。

  乔治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暴扣得手,紧接着三分命中,一人连得5分。此后他与斯蒂芬森相继命中三分,步行者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

  尼克斯的悲剧再一次降临。第三节还有4分27秒时,斯塔德迈尔在快攻中准备上篮,但落地时失去平衡,左脚踝崴成了90度,他惨叫一声,蹦到场边,痛苦地倒在地上,双手抱着脚。虽然看起来伤得很严重,斯塔德迈尔还是坚持罚完两球才离场,此时尼克斯仍以61-83落后。安东尼和费尔顿在本节结束前各投中一记三分,尼克斯以69-87落后进入最后一节。

  尼克斯连损两名大将,雪上加霜。第四节开始后,钱德勒连得4分,但在防守上,他们仍有心无力,本节还有7分54秒时,斯科拉跳投命中,步行者以97-75遥遥领先。尼克斯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内,只得放弃。(吴哥)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西部巅峰战!马刺让开拓者5.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包子店将在习近平就餐处原地划线留念
  • 体育澳网-李娜救赛点进16强 NBA-火箭负雷霆
  • 娱乐春晚节目曝光 黄渤唱歌张国立说快板
  • 财经去哪儿网被曝售卖加价机票 代理商变黄牛
  • 科技最后一课:日本如何输掉新互联网时代
  • 博客苗炜:我为何对北京后海和南锣反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北农大招聘保安最低需为硕士学历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