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胜11负黑洞中湖人还有一抹亮 28+6爱上他的不服输

2014年01月15日15:0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未能借助主场止住连败势头,他们以118-120输给克里夫兰骑士遭遇五连败,去过去12场比赛1胜11负。虽然球队继续输球,但他们阵中仍不乏亮点,尼克-杨就是其中之一,“单打王”终于摆脱了近来的低迷找回得分状态,这对即将开始客场之旅的湖人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杨作为替补打了32分32秒,16投7中,三分球8投4中,10罚全中,他得到加盟湖人以来的新高28分,另外还有平生涯最高的6次助攻。今天的杨不再是人们熟悉的那个“单打王”,而是更像一个球队领袖,不仅有好的个人发挥,也能在场上带动身边的队友们。杨在进攻中给予球队足够多的帮助,而在球队需要的时刻,他也能挺身而出承担责任,他很好地扮演了科比[微博]替身的角色,也因为他的存在,比赛的胜负悬念才能够保持到最后时刻。

  自科比受伤后杨就挑起了湖人的得分重担,他用连续得分20+的表现成为球队得分王。不过最近一段时间杨的状态却有所起伏,过去三场比赛有两场得分低于12分,他的状态有下滑趋势。自从圣诞战之后,杨在三分线外46投仅有9中,这种表现让他完全是一副“浪投王”的表现。可是在今天替补登场后,人们却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杨,他突然变得更愿意传球了,他连续给队友送出助攻,这让湖人全队的进攻都运转了起来。

  不仅能给队友们创造机会,杨自己的进攻状态也相当不错,他在三分线外有50%的命中率,找回准星的他变得更具威胁。另外杨造犯规的能力也是联盟一流,三四节的最后时刻他两次投三分时造成对手犯规,他罚进全部六个球,这让湖人看到了反败为胜的希望。虽然湖人今天还是输了球,但杨在场上打得非常努力,他一直拼到了最后一刻,他的积极性和努力态度都值得称赞,他的这种拼劲也鼓舞着全队,湖人一直到最后也没有放弃对胜利的追逐,这在球队连败时显得更为重要。

  接下来湖人将开始客场之旅,他们在客场更需要杨能保持今天的好状态,如果杨能在客场保持攻击性,并能注意用传球给队友创造机会,那么湖人就会更接近赢球。

  (Melody)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客场让鹈鹕5.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交通部明确除夕高速公路不免费
  • 体育U22亚洲杯中国争议点球负沙特提前出局
  • 娱乐黄秋生否认婚外情报道 斥记者性幻想
  • 财经26省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上海1620元最高
  • 科技12306将联网身份认证系统
  • 博客韩寒:我对电影的一些看法和新片消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文科学霸女神靠便利贴数学轻松考97(图)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