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20+12杨28分湖人5连败 邓27分骑士破洛城

2014年01月15日13:5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湖人[微博]主场以118-120不敌骑士。

  骑士(14-24)新来的洛尔-邓立功,三分球5投5中,拿下了27分5个篮板。安德森-瓦莱乔18分、18个篮板和6次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15分13个篮板,凯里-欧文13分4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迪昂-韦特斯17分。

  湖人(14-24)五连败。乔迪-米克斯三分球10投6中,得了26分,保罗-加索尔20分12个篮板,韦斯利-约翰逊17分,肯达尔-马绍尔10分16次助攻。尼克-杨替补出场,拿下了28分6次助攻。

  在上周,两队都遭到了耻辱的失利。湖人在同城大战中以87-123惨败给快船,过去的11场比赛,他们输了10场。

  骑士也好不了多少,上一场他们以80-124败给太平洋区垫底的国王,这甚至是本赛季迄今为止全联盟差距最大的一场比赛。

  双方狭路相逢,都想用一场胜利来雪耻。特别是骑士,又一次面对太平洋区的球队,更希望为自已正名。湖人已经失去了洛杉矶老大的位置,也不想让来自东部的弱旅猖狂。

  洛尔-邓加盟骑士之后还寸功未立,他上场的比赛,骑士胜出一次,但洛尔-邓表现平平。今天他一开场就非常活跃,先是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紧接着抢断得手,在快攻中暴扣,一人连得4分。加索尔为湖人还以两球,双方开始苦战。洛尔-邓仍是表现最为抢眼的,他连续两次助攻后,在本节还有6分24秒时,自已也命中三分,骑士以20-13领先。首节结束时,骑士以28-23略占优势。

  湖人在第二节突然爆发。米克斯两度投中三分,在本节打了一半时,湖人以41-38反超。骑士两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顶不住湖人猛烈的攻势。本节还有3分09秒时,米克斯又一次三分命中,湖人以57-46领先了两位数。本节米克斯投中3记三分球,一人拿下最13分,湖人单节砍下40分,上半场以63-57领先。

  洛尔-邓在第三节打了2分钟后,投中3记三分球,骑士以68-65反超。骑士大举反击,在本节过半时,迈尔斯突破上篮得手,他们以79-69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加索尔和米克斯相继投篮命中,湖人还以8-0的攻击波,又将差距缩小。两队又陷入苦战,三节过后,骑士以88-85领先。

  马绍尔和约翰逊相继命中三分后,在第四节还有9分07秒时,湖人以100-96反超。洛尔-邓又一次挺身而出,他先是近距离投中一球,然后三分得手,一人连得5分,骑士打出12-0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6分03秒时,洛尔-邓上篮得手,他们以108-100占据上风。

  这一波攻击成为转折点。湖人此后由尼克-杨和米克斯相继命中三分,但骑士也由迪昂-韦特斯还以颜色,在比赛还有2分39秒时,骑士仍以117-108领先。

  湖人殊死搏斗,尼克-杨也命中三分,加索尔突破之后暴扣,在比赛还有25秒时,尼克-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将比分追成116-118,场上波澜再起。【买NBA篮彩送大礼![不中不要钱][投注:火箭客让鹈鹕5.5分]】

  汤普森两罚仅一中,给湖人留下了16秒。尼克-杨接球后摆脱防守,在三分线外仓促出手,可惜未能命中。湖人只得犯规,汤普森仍是两罚一中,但已经足够,骑士以120-116领先。

  加索尔在终场前上篮得手,但已经无济于事。

 

 

  (吴哥)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客场让鹈鹕5.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交通部明确除夕高速公路不免费
  • 体育U22亚洲杯中国争议点球负沙特提前出局
  • 娱乐黄秋生否认婚外情报道 斥记者性幻想
  • 财经26省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上海1620元最高
  • 科技12306将联网身份认证系统
  • 博客韩寒:我对电影的一些看法和新片消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文科学霸女神靠便利贴数学轻松考97(图)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