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明夏湖人尼克斯二选一? 森林狼等待还是交易

2014年01月15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由于森林狼球星凯文-勒夫[微博]对球队的现状感到不满,甚至公开指责队友,使得外界纷纷猜测起他的未来去向。据NBA官网记者萨姆-史密斯报道,勒夫预计会在2014-15赛季结束后选择跳出合同并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届时拥有足够薪金空间的洛杉矶湖人[微博]和纽约尼克斯可能会成为他的新东家。

  上周负于太阳之后,本赛季的森林狼在分差4分以内的比赛中仅取得0胜10负。赛后,极为不满的勒夫主动等待记者们进入更衣室,并开始对球队以及部分队友进行批评。

  如今,森林狼面临的问题和当初骑士(勒布朗-詹姆斯)、掘金(卡梅罗-安东尼[微博])、爵士(德隆-威廉姆斯)以及魔术(德怀特-霍华德)所面临的基本相同,即当队中的当家球星心存不满时,球队到底是选择现在或者今年夏天交易他,并换回一些筹码?还是等他在下赛季选择跳出合同时尝试先签后换?

  萨姆-史密斯在文中指出,据说本赛季在得分和篮板榜都能排进前四位的勒夫倾向于在2015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选择加盟湖人或者尼克斯,届时这两支球队都将拥有足够的薪金。

  当勒布朗-詹姆斯在2010年夏天决定离开骑士之后,吸取教训的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曾公开表示今后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另一个例子:2010-11赛季中期,掘金队就用安东尼换来了非常不错的筹码。

  当然,围绕在勒夫和森林狼之间的故事并非只有这一种结局。就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来说,去年夏天,对球队战绩不满的他曾公开要求开拓者将他交易出去。但是随着开拓者在休赛期补强阵容并在本赛季打出优异的战绩,阿尔德里奇的态度发生了180度的转变。近日,他更是公开表示希望能和开拓者续约。【买NBA篮彩送大礼![不中不要钱][投注:火箭客让鹈鹕5.5分]】

  事实上,森林狼在赛季开始之前被外界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取得目前这样的战绩(18胜19负),问题肯定不止一个。距离勒夫可以选择跳出合同的时间还有近1年半,只要能够调整到位,森林狼完全有机会扭转局面,也许届时勒夫的态度会发生巨大转变。

  (罗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客场让鹈鹕5.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交通部明确除夕高速公路不免费
  • 体育U22亚洲杯中国争议点球负沙特提前出局
  • 娱乐黄秋生否认婚外情报道 斥记者性幻想
  • 财经26省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上海1620元最高
  • 科技12306将联网身份认证系统
  • 博客韩寒:我对电影的一些看法和新片消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文科学霸女神靠便利贴数学轻松考97(图)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