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小牛争火箭前锋 经纪人:已和绿衫军谈过

2014年01月15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体育画报》报道,除欧米尔-阿西克外,休斯顿火箭还在兜售因出场时间减少而有意离队的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而据悉,波士顿凯尔特人和达拉斯小牛均对其有意。

  火箭很可能不会再寻求交易阿西克和林书豪[微博],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会寻求交易莫泰尤纳斯的机会。这名大个子已表达了想离队的念头,而他的经纪人近几周也打爆了电话,想促成一笔可能的交易。

  很多人都认为,如果他们和凯尔特人谈的话,成交的可能性比较大,毕竟火箭和绿衫军此前曾进行过有关大个子球员的交易谈判,只是最终并未能达成一致。除此之外,据悉小牛也对莫泰尤纳斯感兴趣,但目前并未有任何火箭和小牛进行谈判的消息。

  据《Hoopshype》报道,弗吉尼尤斯-布洛塔斯(莫泰尤纳斯的经纪人)称,几周前,火箭和凯尔特人已就此交谈过,但后来就再也没有下文了。而小牛队莫泰尤纳斯也有兴趣,而这些情况都不是莫泰尤纳斯本人能够掌控的。

  本赛季迄今,这位立陶宛籍的二年级前锋场均仅出战8.5分钟,而他新秀赛季场均尚有12.2分钟。据悉,由于对出场时间不满,莫泰尤纳斯已正式向火箭递交了交易申请。目前,火箭想拿他换来什么样的筹码,尚不明朗。

  (魑魅)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客场让鹈鹕5.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交通部明确除夕高速公路不免费
  • 体育U22亚洲杯中国争议点球负沙特提前出局
  • 娱乐黄秋生否认婚外情报道 斥记者性幻想
  • 财经26省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上海1620元最高
  • 科技12306将联网身份认证系统
  • 博客韩寒:我对电影的一些看法和新片消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读大学的儿子单身 妈妈为未来孙子织毛衣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