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计划1月18日复出战湖人:不坐了可以打10分钟

2014年01月11日06:3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尽管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核心控卫拉简-隆多的具体复出时间仍未确定,但是他自己的计划是能够在1月18日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的比赛中复出。

  “可能是这个月,也可能是下个月。”隆多在凯尔特人与勇士的赛前采访中说道,“它将会在全明星周末之前。”

  “那只是一种感觉。”他接着说道,“也许那天早晨醒来之后,我就会决定出场比赛。”

  “我感觉自己现在已经做好了准备,但是我的状态并没有达到最佳。我可以上场比赛并打10分钟左右的时间,但我希望自己能够有所产出,而不是拖球队的后腿。”

  去年1月下旬,隆多不幸膝盖十字韧带受伤,他于2月中旬接受了手术,并一直缺阵到现在。虽然他对于康复过程一直都显得十分谨慎,但同时也承认坐在场边观战的感觉很不好受。

  “我不想再继续坐着观看比赛了。”隆多在接受《波士顿环球报》的采访时表示,“这让人感觉沮丧,因为你明明看到了一些问题,却无法提供帮助。”

  自从被批准参加全场5V5的对抗训练以来,隆多表示自己的身体感觉好了10倍,而且变得“更加自信、更加强壮以及更有爆发力”。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在采访中也透露,隆多在一些训练中的表现看上去非常棒。

  “训练中,我们已经进行了全场5V5的对抗,他完全能够参与竞争,而且做得很棒。”史蒂文斯表示,“其中的原因不仅是因为他很清楚地知道自己要做什么,而且能够让场上的每个人都找到最正确的位置。”

  (罗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洛杉矶德比!快船狂让11.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中日两国大使在BBC节目中激辩钓鱼岛
  • 体育意名帅盼任国安总监 于大宝与阿尔滨续约
  • 娱乐独家:郭德纲确定无缘央视马年春晚
  • 财经不动产登记或为房地产税开征铺路
  • 科技传小米2014年推300元智能手机
  • 博客睿见中国-新浪2013年度思想盛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矿大学神爆红网络:3天讲完1门课还包过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