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将67分躲不过这刀 1胜9败!湖人这深渊到底有多深

2014年01月09日12: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尽管有三位球员得分20+,可是洛杉矶湖人[微博]没能在休斯顿保住半场领先,他们得州之旅连输两场,球队再次遭遇三连败。更让人担忧的是湖人的伤病情况没有任何好转,未来9场比赛还有8个客场,他们很可能在连败的深渊里继续下跌。

  虽然这是湖人背靠背的第二场,但球队并没有因为连败而垂头丧气,他们在上半场有很不错的表现,还曾一度领先两位数。不过球场上最终比拼的还是明星球员和实力,哈登的进攻让湖人无解,火箭的整体实力也更胜一筹,湖人在客场惨遭逆转继续连败。这场比赛中湖人有三位球员得分20+,尼克-杨得到25分,保罗-加索尔得到21分和12个篮板,约迪-米克斯得到21分,可即便如此,湖人还是难逃失利命运。

  又一次遭遇三连败,湖人向西部垫底位置更近一步。过去10场球,湖人输掉了9场,而且只有三场球的输球分数控制在个位数,毫不过分地说这期间他们的失利几乎都是惨败,几乎都是以无悬念的方式落败,这让人们不禁更担心他们的前景。湖人方面的表态还是绝不摆烂,但从表现来看,他们真的不需要故意摆烂,因为在场上他们根本就打不过对手,难道还需要再摆烂吗?

  结束得州之旅后湖人将回到洛杉矶短暂休整,可赛程上依旧不会轻松。接下来的9场比赛1主8客,其中就包括每年一度的“格莱美之旅”,而这一次他们将不会有科比[微博],也不会有纳什[微博]、布雷克,湖人真的前景堪忧。三连败后湖人领先西部副班长爵士只有两场半,而落后给西部第八的小牛6场球,再加上赛程上的考虑,湖人真的是距离西部垫底更近,而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远。

  这个赛季湖人遭遇了更严重的伤病危机,不过他们在开季后一度有不错的表现,可连续不断的伤病击垮了他们,他们开始一步步地滑向深渊。在马绍尔异军突起,加索尔状态恢复后,人们原以为湖人能有所反弹,但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他们无奈继续连败,不知道湖人的深渊究竟会有多深,他们的探底何时能够结束。

  尼克-杨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说连败让球队的士气低落到极点,更衣室内如死一般沉寂,现在他们最需要的就是胜利的鼓舞,但这样一场胜利何时才能到来呢?接下来的两场湖人会连战快船、骑士,他们并非毫无机会,如果他们能够从中拿到一场胜利,这会让他们在之后的客场之旅中更有竞争力。可假如他们连输两场,那么五连败出征客场的他们真的是凶多吉少了。

  (Melody)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背靠背让小牛8.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今年起提高10%
  • 体育斯塔诺国安和平分手 CBA孙悦25+9北京胜
  • 娱乐曝郭德纲过春晚四审:低调送审节目视频
  • 财经健力宝原董事长假立功减刑出狱不知所踪
  • 科技CES2014开展:汽车互联网化启幕
  • 博客赵普:主持必须说普通话是否毁掉方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衣架吊发”苦读(图)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