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vs火箭前瞻:魔兽再战老东家 紫金再折一大将

2014年01月08日13: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明天休战4天的休斯顿火箭,将在主场对阵背靠背第二场的洛杉矶湖人[微博]。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首回合火箭主场被绝杀。此番,以逸待劳的火箭能否报一箭之仇?

  进入1月,火箭赛程轻松了许多。上一场火箭以102-100主场险胜尼克斯,终结了2连败。詹姆斯-哈登狂砍下37分7个篮板6次助攻,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和伊曼-山姆珀特合取51分。

  湖人迎来3连客,今天首战就以97-110负于小牛。留队的保罗-加索尔拿下15分13个篮板5次助攻,约迪-米克斯贡献24分4个篮板6次助攻4次抢断,得分全队最高。湖人4人得分上双,仍不敌拿下27分7个篮板的德克-诺维茨基。全场,小牛命中率高达52.3%。

  两队首回合交手是在2个月前。11月7日,凭借史蒂夫-布雷克的绝杀,湖人以99-98获胜。尽管科比[微博]-布莱恩特缺阵,湖人仍有6人得分上双,得分排前两位的约迪-米克斯(18分)和韦斯利-约翰逊(16分)皆为替补。加索尔尽管10投1中仅得2分,但拿下12个篮板;火箭4人得分上双,哈登拿下35分9个篮板5次助攻4次抢断,首次面对老东家的德怀特-霍华德得到15分14个篮板。两队命中率均不足40%,但湖人三分球35投16中。

  火箭首节被湖人打出36-19,但随后哈登接连造犯规(全场罚球16投14中),逐渐将分差迫近。但英雄却是布雷克。回想被绝杀那一幕,魔兽还恨得牙痒痒:“他的那个绝杀球把我气坏了!”林书豪[微博]感觉那个绝杀就发生在昨天,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则表示:“我们无法阻止对手投三分球,但至少可以干扰下。”

  两队都存在伤病。火箭方面欧米尔-阿西克仍无法复出,钱德勒-帕森斯和格雷格-史密斯均因膝伤缺席了今天训练,能否出战尚未可知,帕特里克-贝弗利仍在养伤;湖人方面,科比、布雷克、乔丹-法玛尔、泽维尔-亨利和史蒂夫-纳什[微博]均无法出战,雪上加霜的是,今天尼克-杨又背部受伤,他自己也不知明天能否出战。

  首回合告负前,火箭曾在主场取得对湖人的4连胜。

  首发预测:

  湖人:肯德尔-马绍尔、米克斯、约翰逊、加索尔、罗伯特-萨克雷[微博]

  火箭:林书豪、哈登、帕森斯、泰伦斯-琼斯、霍华德。(魑魅)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背靠背让小牛8.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人民日报:拉平退休待遇将对公务员不公
  • 体育中超-足协受理刘健仲裁 联赛杯-曼联1-2
  • 娱乐杨幂刘恺威今日大婚 新郎派红包心情紧张
  • 财经副部级国家铁路局管正部级铁总力不从心
  • 科技CES2014开展:汽车互联网化启幕
  • 博客嫣然天使基金回应质疑 博议邵逸夫去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防作弊答题卡走红 小学生制毒月挣万元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