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摆平拜纳姆伸手挖角湖人 加索尔+诺阿好使吗

2014年01月08日1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据一位联盟内部人士透露,公牛有意引援加索尔。据一位联盟内部人士透露,公牛有意引援加索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在得州之旅首战输给达拉斯小牛,暂时摆脱了转会传闻困扰的保罗-加索尔延续全面表现,可他却无法阻止球队遭遇两连败。没有被送往克里夫兰并不意味着加索尔能够在湖人打完本赛季,他仍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被送走,而启动重建的芝加哥公牛也把加索尔纳入引援目标。

  在公牛和骑士交易进行前,传得最多的莫过于湖人和骑士的交易,双方会互换加索尔和拜纳姆[微博]。可是湖人不满骑士只愿提供第二轮选秀权作为添头,双方最终没有达成交易,最后骑士和公牛完成交易。送走洛尔-邓后,公牛正式开启重建模式,有多位美记者透露球队会在2014年夏天动用特赦条款放弃布泽尔,借此来减轻薪金上的压力。

  不过公牛并不甘心就此沉沦,罗斯应该会在下赛季伤愈归来,再加上选秀中挑选新秀,以及目前队内的诺阿和吉布森,公牛仍有一套很具竞争力的阵容,可他们的目标还是要争冠,因此他们需要有更得力的引援。据一位联盟内部人士透露,公牛的目标是加索尔。本赛季结束后加索尔将会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他和湖人在续约问题上没有任何进展,而为科比[微博]开出高薪续约的湖人显然不愿意再为加索尔开出很高的年薪,这让外界纷纷猜测加索尔会在赛季后走人,或者在交易截止日前被送走,而公牛自然就把目标锁定在加索尔身上。

  对公牛来说,内线有诺阿和吉布森来承担蓝领责任,如果再签下加索尔,这会让他们的内线如虎添翼,加索尔全面的能力应该会让诺阿和吉布森受益,不需要承担更多的蓝领责任也更利于加索尔的发挥。另外罗斯复出后也需要得力的帮手,加索尔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之一,他们可以组成一对有力的内外线组合。尽管本赛季加索尔的得分和命中率都是生涯新低,但在一些比赛中他用全面表现证明了自己,他用这种发挥提醒人们自己仍是联盟最全面的内线球员,只要身边有好的帮手,他仍能打出全明星般的水准,这也是公牛看重他的原因。

  而加索尔目前虽留守湖人,但多家美国媒体猜测他仍会是交易的热门,在交易截止日前湖人仍会选择兜售加索尔,毕竟这个赛季湖人的希望已不大,能得到高顺位的选秀权和减轻薪金压力还是他们的主要目标。

  究竟加索尔会何去何从,人们还要耐心等待。从情感上,加索尔还是想留守湖人,但这要取决于湖人的态度和所能开出的合同,毕竟对球员来说,收入是他们不能无视的一个问题,这肯定也会影响加索尔在成为自由球员后的选择决定。

  (Melody)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背靠背让小牛8.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人民日报:拉平退休待遇将对公务员不公
  • 体育中超-足协受理刘健仲裁 联赛杯-曼联1-2
  • 娱乐杨幂刘恺威今日大婚 新郎派红包心情紧张
  • 财经副部级国家铁路局管正部级铁总力不从心
  • 科技CES2014开展:汽车互联网化启幕
  • 博客嫣然天使基金回应质疑 博议邵逸夫去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防作弊答题卡走红 小学生制毒月挣万元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