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称控卫中库里最难防 评最佳阵容无科比有詹皇

2014年01月08日07: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自从2010年以“状元秀”的身份进入NBA以来,约翰-沃尔[微博]一直都被认为是联盟新生代控卫的代表人物,而这些年来他所取得的进步也是有目共睹的。近日接受美国《露天看台体育》的独家采访时,沃尔大谈当今联盟的一号位,他不仅透露了自己心目中最难对付的控卫,而且还列出了他心目中当今NBA的5大控卫以及历史最佳阵容。

  “除了你自己以外,你认为现在联盟里哪名控卫最难防守?”面对《露天看台体育》的这个问题,沃尔回答道:“我可能会说史蒂芬-库里[微博],他在跳投时的出手速度是全联盟最快的之一。和他对位时,你必须打得很强硬,并且紧紧地贴住他。所以我认为他是现在最难对付的控卫之一。”

  今年1月6日,沃尔领衔的奇才在主场迎战库里领军的勇士。比赛开始之前,沃尔就曾高度评价库里这位对手:“库里是那种类型的球员,一旦他将球运过半场,你就得立刻上前去盯防他。”

  那场比赛,沃尔11投4中得到14分、10次助攻和3次抢断;库里17投5中同样得到14分和10次助攻。但勇士最终以112-96大胜奇才。

  去年休赛期,沃尔曾公开表示自己完全有实力成为NBA的最佳控卫。那么在他看来,当今NBA排名前5位的控卫分别是谁呢?

  “我会选择托尼-帕克、史蒂芬-库里、克里斯-保罗、我以及凯里-欧文。”

  此外,沃尔还公布了他心目中的历史最佳阵容:“‘魔术师’是我(心目中最佳阵容)的控球后卫,迈克尔-乔丹肯定也会有;威尔特-张伯伦、贾巴尔以及勒布朗-詹姆斯。”

  采访中,身为奇才队领袖的沃尔再次重申了本赛季的目标——季后赛。

  “我唯一想说的就是季后赛。进入职业生涯的第四年,这是我的最大目标。如果不能进季后赛,那么一切都是浪费时间。至少我是这么感觉的。”他说道。

  (罗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背靠背让小牛8.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人民日报:拉平退休待遇将对公务员不公
  • 体育中超-足协受理刘健仲裁 联赛杯-曼联1-2
  • 娱乐杨幂刘恺威今日大婚 新郎派红包心情紧张
  • 财经副部级国家铁路局管正部级铁总力不从心
  • 科技CES2014开展:汽车互联网化启幕
  • 博客嫣然天使基金回应质疑 博议邵逸夫去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防作弊答题卡走红 小学生制毒月挣万元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