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神速康复再超预期 威少:不知时间表谁定的啊

2014年01月07日1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本赛季初神速复出,已让不少人大为惊叹,而据《俄克拉荷马人》报道,威少第二次复出可能同样很“神速”。近期他接受采访,表示尽管没有具体的复出日期,但会与球队给他制定的复出时间表有所不同。

  近期,在对右膝进行了第三次手术后,威少首次亮相接受采访,期间,他拒绝透露具体的复出时间,但他再一次表示,雷霆为他制定的复出时间表,和他自己的并不相同。去年12月28日,威少进行了膝关节镜手术以缓解膝盖肿胀,当时雷霆预计他在全明星周末后才能复出。

  “哦,伙计,我对那些复出计划什么的并不关心,”威少说,“我只是每天醒来,想每天都变得更好,就是这样。”

  此前威少曾在2013年10月1日出人意料地接受手术,当时雷霆给出的说法是他可能将缺席常规赛头4到6周的比赛。结果,他只缺席了2场就神速复出了。谈及此,威少告诉记者,他也不知道那些复出计划是谁制定的,并说:“我根本没有参照过那个复出时间表。”

  如今,包括威少和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微博]在内,都希望在威少康复这个话题上保持低调。他们都谈及威少要达到一定标准才可复出,但均拒绝透露是什么样的标准,他们的态度给人一种感觉,貌似威少的健康并非雷霆目前最重要的事儿。

  但实际情况是,威少此次的康复已显示出会比预期更快的迹象。在术后一周内,威少就已扔掉了拐杖,几天后,他已出现在训练场练习罚球了。到了当地时间周六,雷霆客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前,已有人看到他在进行微量的训练。

  这是否给了人们一个值得乐观的理由?

  “伙计,我也不确定,”威少说,“我只是每天醒来后,都试着尽快能重返赛场。我只想做对自己的身体最有利的事儿,一天一天地恢复。”(魑魅)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主场让鹈鹕9.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港媒:台军情局驻港特务组织全面启动
  • 体育卡卡破百球米兰胜 C罗2球皇马主场5连胜
  • 娱乐邵逸夫爵士安详离世 享年107岁
  • 财经中铁总裁抑郁自杀或因铁路第二波反腐
  • 科技游戏机“解禁”未完成:八字仍只一撇
  • 博客嫣然天使基金回应质疑 博议邵逸夫去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因校外订餐被处分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