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26分猛龙灭步行者 三将20+森林狼轻取鹈鹕

2014年01月02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东部两个赛区领头羊狭路相逢,猛龙延续最近火热的势头,主场将步行者拉下马来;森林狼主场发威,大胜鹈鹕。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82-猛龙95

  猛龙(15-15)四连胜,继续保持大西洋区榜首的位置。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26分9个篮板,泰伦斯-罗斯[微博]18分,凯尔-洛瑞[微博]贡献13分和赛季最高的14次助攻,尤纳斯-瓦兰修纳斯13分9个篮板。

  步行者(25-6)五连胜终止,但仍是东部第一。罗伊-希伯特6犯出局,得了16分3个篮板,保罗-乔治12分8个篮板,大卫-韦斯特9分,兰斯-斯蒂芬森8分6个篮板,乔治-希尔[微博]6分。替补出场的丹尼-格兰杰11分。步行者全场失误23次,为赛季之最。

  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而且昨天都是在第四节逆转对手。猛龙在第四节将公牛的命中率压制在16.7%,一举以85-79过关,取得赛季最长的三连胜。步行者也艰难过关,最后一节令骑士的命中率只有18.8%,最终以91-76大胜。

  上一次两队交手时,步行者客场以91-84过关,但那时鲁迪-盖伊还在猛龙阵中。猛龙作完交易后,这是双方首次相遇。

  步行者先声夺人,在前1分30秒就连得6分,以8-2取得领先。猛龙迅速反击,德罗赞两度命中,罗斯和洛瑞相继三分得手,本节将过半时,猛龙以12-10反超。猛龙继续猛攻,而步行者陷入困境,本节最后3分42秒未能命中一球,猛龙打出11-4后,首节以26-18领先。

  步行者在第二节还以颜色,他们在本节最后1分钟连得4分后,上半场以44-40反超。

  双方互不相让,不过步行者在第三节后半段又失去手感,本节最后4分43秒竟然一分未得。猛龙本节以57-63落后,但打出一波9-0,一举以66-63反超。

  最后一节猛龙逐渐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比赛还有2分36秒时,乔治投中一球,步行者将比分追成79-88。德罗赞和队友罚中5球,在比赛还有1分15秒时,猛龙以93-79领先。

  步行者在2分钟内一分未得,斯蒂芬森、乔治和希尔都相继投篮不中。终场前33秒,他们总算由马辛米投中一球,但为时已晚。

  鹈鹕112-森林狼124

  森林狼(16-16)重新取得50%的胜率。三名大将上了20分,尼科拉-佩科维奇22分7个篮板,凯文-勒夫[微博]21分6个篮板,凯文-马丁20分,里基-卢比奥14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三名替补球员上双,JJ-巴里亚17分,阿列克谢-斯维德和丹特-康宁汉姆各得10分。森林狼全场命中率达到55.7%。

  鹈鹕(14-16)命中率也超过50%,莱恩-安德森[微博]25分,朱-霍利迪19分5次助攻,安东尼-戴维斯13分6个篮板,埃里克-戈登12分。

  两队都在为50%的胜率而努力。鹈鹕上一场取得重大胜利,将开拓者拉下马来,霍利迪打出赛季最强之战,拿下了31分13次助攻。今天如果再过关,鹈鹕就能取得50%的胜率。

  森林狼也在50%的胜率线上起伏不定,他们也需要一场胜利。他们开始连续3个主场,但上一场以98-100败给小牛,在得分不破百的情况下,森林狼本赛季8战全负。

  在败给小牛之前,森林狼连胜两场,共胜出44分。今天他们延续这种状态,一开场就大举攻击,以5-0开局。首节最后2分57秒鹈鹕命中率下降,森林狼继续内外开花,打出12-5后,以33-28领先。

  鹈鹕逐渐跟不上森林狼的步伐,第二节双方差距拉大。卢比奥在本节最后1分钟投中三分,森林狼连得5分,以61-47领先。

  森林狼此后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第三节开始后,他们又打出一波15-0,一举以78-51取得了27分的优势。双方差距此后达到29分,三节过后,鹈鹕只能将比分追成73-97。

  胜负失去了悬念,最后2分钟鹈鹕才略为缩小差距。(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雷霆开拓者让分均超过10]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湖南政协原副主席因贿选事件被双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切尔西3-0 阿森纳胜保第1
  • 娱乐对话郭德纲:我不欺负人 欺负我也不行
  • 财经专家:我国养老金隐性债务或超20万亿
  • 科技中兴战略架构高管调整:力求年轻化
  • 博客北京雾霾元凶查明:尾气贡献不足4%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搞怪创意:用西瓜皮烧火锅(图)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