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新年让自己变得更好 魔兽:总冠军是唯一目标

2014年01月01日06: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2014年已经正式来临,休斯顿火箭队的球员们对于新的一年都有着各自的期待。

  本周一,火箭在客场以86-117大败给雷霆。今天,回到主场的他们将迎战国王。

  “很高兴能够重新回到主场来打比赛。”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说道,“最近的赛程很紧密,这已经是过去10天内的第8场比赛了。今晚我们会打出一场很好的比赛。”

  欧莫-阿西克、格雷格-史密斯和帕特里克-贝弗利这三位伤员都将缺席本场比赛。

  “我们一直都在寻找取得胜利的方法,并与任何事情进行抗争。”哈登接着说道,“面对那么多的伤病,我们一直都在抗争。”

  随着新年的到来,火箭队的球员们又会有怎样的新目标呢?

  “(和去年相比)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并继续成长。”哈登表示。

  阿隆-布鲁克斯则表示他对于新的一年并没有特别的目标和志向。“我已经不会再这么做了,因为我从来都无法达到(预设的)目标。我会把它(新年的第一天)当成平常的一天,我很感恩自己能够好好地活着。”

  对于“魔兽”霍华德而言,他的新年目标和加盟火箭时完全一致,从来都没有改变过。

  “赢得一个总冠军。”霍华德说道,“这是我的唯一目标。”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掘金4.5分 快船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冲撞驻军“港独”分子称元旦再有行动
  • 体育舒马赫已做第二次手术 目前状况稍有改善
  • 娱乐国剧盛典隆诗恋遭调侃 Kimi成新男神
  • 财经高档烟腐败链条:内部供货走食堂经费报账
  • 科技广州游客欧洲丢iPad寄回被征关税
  • 博客2013年新浪图片博客原创摄影精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首师大本科变专科学生:以为花钱就能读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