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一男子诈骗热火球员百万美金 已对罪行供认不讳

2014年01月01日05: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据ESPN报道,一位来自于俄亥俄州的男子曾被指控操作价值高达数百万美元的欺诈案,并且还骗走了迈阿密热火队球员百万美元。目前他已经表示将对自己的罪行(包括电子欺诈、洗钱和逃税指控)供认不讳。

  该男子名叫海德-扎法,他是一名巴基斯坦裔的美国合法永久居民。今年,一份含有135项指控的起诉书直指他在2008-2010年间诈骗一位华盛顿的生意人多达1000万美元。

  此外,一位目击者于今年8月指控海德-扎法欺诈NBA迈阿密热火队的球员(其中包括了前热火球员迈克-米勒)。该目击者名叫安德鲁-范恩,是一位国际投资律师,他透露热火队的球员以及其他一些佛州居民曾和扎法共同投资800万美元。

  在这起刑事诉讼中,球员们的名字并未被提及,但扎法的认罪请求中包括他愿意解决可能在佛州举行的联邦调查。

  在今天提交给哥伦布市(美国俄亥俄州首府)联邦法庭的所有文件中,扎法对30项针对他的指控都供认不讳,被没收的金额高达1000万美元。目前位于哥伦布市的美国律师办公室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法院何时将受理海德-扎法的认罪请求也还未最终确定。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掘金4.5分 快船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冲撞驻军“港独”分子称元旦再有行动
  • 体育舒马赫已做第二次手术 目前状况稍有改善
  • 娱乐国剧盛典隆诗恋遭调侃 Kimi成新男神
  • 财经高档烟腐败链条:内部供货走食堂经费报账
  • 科技广州游客欧洲丢iPad寄回被征关税
  • 博客2013年新浪图片博客原创摄影精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首师大本科变专科学生:以为花钱就能读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